061 钱德彪之死(1/2)
作者:银当
    钱德彪大骇:“你们干什么?!你们快给我挡住前面!你们反了不成!!”

    但没有人回答他。

    李安飞穿过两侧人潮让出来的道路,一步步朝钱德彪走来。

    两侧的打手护卫戒备地看着他,但无人敢先上前。

    没有人不怕死,这些护卫和打手都知道,此时阻拦这位一身黑衣的修行者,简直就是找死。

    李安飞目不斜视,也无惧这些人……对付他们,实在太过简单。

    不说别的,哪怕这些寻常护卫突然暗中偷袭,凭借淬体过后的听觉和反应,也足以应付了。

    “我们……商量商量……”钱德彪意识到手下人指望不上了,露出生意人特有的‘伪善’笑容:“您是……”

    他脑海中有一个答案,但他不敢相信……

    怎么可能啊……如果眼前的黑衣人是那个少年的话,又怎么会那么凄惨地继承一家小药铺,然后苦逼经营?

    他若是修行者,做什么不能赚到远高于一间小药铺的营收?

    “……”李安飞打量了一下四周的护卫和下人。

    钱德彪心领会神,马上呵斥道:“都给我走开!通通都闪开!一帮废物!没我的允许,不许出现在后庭!”

    下人和护卫纷纷离去。

    钱德彪的大脸上挤出一丝‘亲切’笑容,示意人都被他退下了:“您是?”

    在他看来,这位多半是那少年不知哪里找来的帮手了……也不知道那少年是怎么攀上交情的……

    李安飞蹲下身,和瘫坐在地上的钱德彪平视,拉下脸上的面罩,冷冷地注视着钱德彪。

    钱德彪顿时长大了嘴,脸上的表情如同见了鬼……

    “怎么会是你?!”钱德彪惊叫出声。

    见鬼了!那个少年真的是修行者?!

    “再大声乱叫,马上杀了你。”李安飞淡淡道。

    钱德彪盯了一眼李安飞一直握在手中的长剑,吞咽了一下口水。

    “……没想到真的是你,放过我,我给你钱,我向你赔罪!”钱德彪说道。

    “算了吧。”李安飞嗤了一声:“钱老爷的钱我可不敢收下,指不定哪天又有人来找我麻烦,要不就是找我身边人的麻烦。”

    “不会的,我保证不会的……!”

    “保证有用的话,还要手上的剑来干嘛?”李安飞轻笑道:“你说是不是?”

    钱德彪顿了顿,忽然想起来什么,又道:“你不能杀我,你要杀了我,你手下的店员,和你分店的那位掌柜,就都会没命!”

    “哦?”李安飞冰冷的脸上罕见地露出一丝‘慌张’的神色:“他们在哪?”

    钱德彪定了定神,心中暗自松了口气,还好自己手上还握着两张牌,要不然,今天可能就栽在这里了……人是不可能给他的,那样的话,才是真的死定了……

    恰恰相反,要把那两人作为人质,要挟对方……要让对方先放过自己,两名人质还不能同时放给对方,得分开放,而且放了一人之后,另一人一定要牢牢握住……我看那小姑娘就很适合留下来做要挟。

    “就在地室里。”钱德彪逐渐冷静下来,地室里还有郝峰守着,此人还比较机灵,到时候自己一声令下,让他把刀架在另外两人的脖子上……我看你还敢不敢杀我!

    “带我去。”李安飞冷声说道。

    “好,好,没问题。”钱德彪满口答应下来,心中的思路也活络开来……等到今晚过后,留下一名人质,到时候还要换个地方藏人质。

    李安飞握住钱德彪大腿上,黑羽箭的箭头部位,然后用匕首削掉一截,分别从两边取下断箭。
061 钱德彪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