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2)(1/2)
作者:五郁
    林佳妤是被冷醒的,她正躺在冰凉的地上。

    她用手摸了一下已经乌青一块的后颈,全身酸痛感,她缓缓站起来,痛得精致的五官皱成了一块。

    mmp她是跟自己有多大的仇啊!下手这么重。

    “说好的幸福美满的女主生活呢?系统,你给我等着。”

    系统:“……”你先看看现在的处境再来怼我吧!

    系统直接断了与林佳妤的联系,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一股阴寒之气迎面而来,林佳妤的血液瞬间回流。她抬头入眼的便是极尽奢华,精雕细琢的晶莹玉棺,

    玉棺被似雾似霜的气体围绕着,晶莹剔透却也神秘莫测,向四周散发着寒意。隔了些距离的林佳妤感觉到阴寒之气如附骨之蛆般缠绕过来。

    玉棺四周有四根像粗壮的柱子鼎立着,上面鬼斧神工般雕刻着盘曲的金龙,活灵活现的龙头对着中间的玉棺,似召唤,似保护。

    而林佳妤现在站在离石门不远处,但离玉棺还隔着十几米的距离,显然是王晓巧心急下扔进来的。

    ……对付她这样的小脚色,没必要请大boss出场啊!

    她转身拔腿就想往外跑。刚到关闭的石门前,强烈的阴寒之气像毒蛇般缠绕在她身上。

    嘎子的阴森诡异的声音从背后响起,随后便是冰棺盖被砰的一声推开。

    她吞了吞口水,靠在石门僵硬地转过身来。

    只见两只手从华丽的玉棺中伸了出来。那手皮肤白皙,骨节修长,抓着晶莹剔透的玉棺口上,更显精致漂亮。

    然而被吓得腿软的林佳妤并没有心思去欣赏那绝美的手指。

    “系统,如果我死了,你就把我……”

    “把我跟他葬在一起。”

    系统:“……”

    林佳妤直勾勾地看着玉棺方向,漂亮的眸子里闪着粉色爱心。那一瞬间,就如同繁花入梦,烙印在脑海里,惊艳了岁月。

    男人缓缓站起来,一身黑色的直秀长袍,衣服垂感极好,衣袖绣着复杂的花纹,腰间系有一条有白祥云瑞图画的腰带,及腰的黑发只用一根玉簪束着,精美绝伦的脸上有着一双丹凤眼,修长的身子笔直地站在玉棺里,整个人都透着高贵不可攀的冷气。狭长漂亮的眸子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前面的女孩。

    那娇小的身影直接奔跑过来,紧紧地抓住了他的衣袖。

    他的一双又黑又长的剑眉微皱着,看着她像猫般可爱的大眼看着自己,并没有摔开她。

    林佳妤眼里放光:“小哥哥,我看你周身紫金环绕,乃是九五至尊之相,只可惜你姻缘浅薄,注定姻缘难就,乃是永世孤鸢之相,怕是要孤独一生,如想破解,只要一法……”

    “何法?”男子面无表情,声音清冷动听。

    林佳月色眯眯地摸了摸秦始珩的玉手:“无妨,无妨,小哥哥不要担心,小哥哥只要遇上了我,跟我在一起就可以解决了。”

    系统:“……”宿主你的脸呢?

    要脸做什么,又不能吃。

    秦始珩眯着凤眼看着林佳妤猥琐的行为,从手里传来的温度让他眼里暗光一闪。

    已经没有人能过忍受得住他身上的寒气了,他都已经忘记温暖到底是什么感觉了。

    “你很特别,我许诺你跟着。”秦始珩浅薄唇瓣边浅浅笑意,忖着他精致漂亮的五官越发绝美迷人。
我被鬼包养了(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