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6)(1/2)
作者:五郁
    “妤妤。”车辰希低声轻唤,眸光透着点点复杂,看着地上的王晓巧伸出双手。

    修长的手指,隐约可见青色的血管,转过视线,不知车辰希何时出现在她的面前,白皙的手,沾染了些许灰尘,有些地方还蹭破了皮,冒出点点血光,她是那么的柔弱纤细,黛眉如画,微皱着眉看着他心痛极了。

    他轻轻的将她抱在怀里,用手轻柔的捊顺她弄乱的长发,许下不悔的誓言“妤妤,我喜欢你,我会保护你一辈子。”似冬日的暖阳温柔而体贴,她脸上爬上淡淡的绯色,闻着车辰希身上的薄荷烟草香,乖巧的点了点头。心里同时不忘想着另一件事。

    安子浩,我一定会得到你的。

    “妤妤,你答应我了。”车辰希惊喜的叫到,双手扶住王晓巧的肩,深情地看着她的眼睛再次确认到。

    “恩”王晓巧刚想点头,旁边一个声音突兀的插进来。

    “是王晓巧。”

    “这就是那对奇葩的组合啊!”

    “不是他们还能是谁。”

    林佳妤没有理会议论纷纷的众人,径直走向王晓巧。感受到她旁边秦始珩身上散发的寒气同学们忙让开一条道来。

    “你是喜欢她的外貌呢?还是喜欢她的内在呢?”

    “是你。”车辰希惊呼的叫道。

    “想起来了。”林佳妤微微一笑,却是这该死的咒语,把原本属于她的倾城美貌活生生的变成了如花脸,加上这型似企鹅般的身体,这一笑起来,不仅不能迷倒人,反而让人胃里翻江倒海。

    车辰希记得,那天在校门口遇见的女生,因为过于肥胖的身子,而待在她身边修长的身影,无形中散发出的清冷气质,俩人形成的剧烈反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慕……王晓巧,你来干什么?”换成林佳妤身体的王晓巧厉声质问道,一改往日的纤弱。

    都是她,明明是校花,怎么那么蠢,连念个咒语都念不好,害得她晚上连家都不敢回,只能呆在外面。

    显然她已经将原主的一切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了。

    没有理会王晓巧恨不得把她千刀万剐的眼神,林佳妤看着车辰希眼睛眨了眨,有些俏皮的开口道:“如果慕妤变成我这样你还会喜欢她吗?”

    “妤妤,才不会变成你这样。”车辰希看着林佳妤那胖的连眼睛都快没有了,在阳光下泛着油光的脸厌恶的转过头。

    “噗,你看,他喜欢的可是你的脸。”林佳月笑出声来,丝毫不在乎周围一道道皱起的眉来。

    王晓巧面色铁青,林佳妤的笑就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子,让她本就自卑的心上狠狠的划上一刀。

    “你得意什么,你现在在别人眼里就是一副肥胖丑陋样,”嘴角勾起冷笑,那个咒语根本就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解除,至少在白天这副容貌是属于自己的,而她只能在晚上才可以。

    “你胡说,我才不是这种肤浅的人,妤妤的一切我都喜欢。”车辰希紧张的看着王晓巧,眼里满是柔情。

    “是吗?希望你晚上也能这么深情款款的对着她说我爱你。”林佳妤说完就带着秦始珩离开了。

    抿着薄薄的嘴唇,长椅上秦始珩板过林佳妤的肩膀,一双漂亮的凤眼严肃的看着她说道,“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

    林佳妤:“……”喂喂,你怎么就撩上了。

    本宝宝是你能撩的吗?

    这么也得……

    “我变成什么样你都喜欢,那是因为我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本宝宝来撩啊!

    “恩,我知道。”秦始珩点了点头,黑色的羽毛般的睫毛轻颤着,深邃的眼眸里充满愉悦感。

    林佳妤:“……”你知道什么?为什么本宝宝自己都不知道。
我被鬼包养了(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