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7)(1/2)
作者:五郁
    第二天林佳妤就光明正大的偷跟在王晓巧的队伍后面。

    他们来到古墓进口处,那是一个很深的洞口,洞口有些深,漆黑一片,像无尽头的深渊,本该阴气沉沉的,却诡异的不断向外冒着热气。

    王晓巧有些激动,她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自己,直觉告诉她里面有好东西。

    等刘老和那些守着的人员交接好后,便用掉揽将他们送了下去。下去的一共十二个人,有车辰希和安子浩他们。

    当然他们只能到达那些已经被发现的地方,不能去里面未开发的地方。

    掉揽像电梯般一直下落着,大概下落二十分钟左右的样子,他们到达一个石洞里面,四周有六根粗长的柱子,柱子上雕刻着活灵活现的金龙,而他们这好在其中倒下的柱子石头上旁边,前面有个开着的大门,不断的热气从里面冒出来。

    王晓巧感觉自己像进了一个蒸笼里,汗水打湿了衣服,整个人都感觉不舒服。

    走在前面的刘老拿出放大镜快步走到石柱旁,延着石壁从上到下,从左到右观看着上面的雕刻图案,嘴里一直说着“妙啊,妙啊!”

    其他成员也拿出工具观看着,王晓巧接过旁边车辰希递过来的矿泉水喝了一口,红着脸道了一声谢。

    她看着跟在刘老旁边俊美认真的安子浩,眼里透着势在必得。

    过了一会儿,刘老来到大门前,大门两边也雕刻着狰狞的猛兽,明明是死物,却散发着阴气。中间还残留着许多石屑,是那倒下的石柱将其撞碎的。有小块被工作人员拼凑起来,像个石碑,上面写着远古文字,由于这个字国家文库中并没有,所以拼凑就变得异常困难。

    刘老看了看石碑碎屑的文字,摇了摇头,显然他也不认识。

    他们继续往里走,王晓巧紧张的握紧了拳头,越往里面走,那种召唤感越强,她的心也跳动得越快。

    而林佳妤他们也顺利的来到了刚刚王晓巧呆着石室。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而只有秦始珩的林佳妤也能使鬼推磨,顺利的偷到,额,是借到了考察古物的通关文牒。

    林佳妤看着他们逐渐远去的身影,来到那破碎的石碑前,“你可认得?”

    秦始珩皱了皱眉,对于这闷热的空气,他很是不喜,他握紧女孩的手,感受女孩的温度,烦躁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他顺着女孩的目光看向石碑。

    “不认识,这是巫钬族的字,是专门炼制兵器的一个部落,因不接受秦国统治,被秦王灭族,他们的字也没能遗留下来,但还是有些人逃离,藏与山中,与世隔绝,这些字应该就是那些人留下来的。”

    林佳妤盯着上面的石碑,根据剧情发展和他的描述,不用猜也知道这上面记载着他们的血仇史。

    因为林佳妤从上面感受到了一股凄悲的愤怒于绝望。

    而里面出现可以对付秦始珩的武器也就不难解释了。

    砸砸,一切都是套路。

    突然从石室里面传来惊恐万分的尖叫声,林佳妤拉着秦始珩向前快步走去。

    等他们到达另一个石室的时候,前面只放着五个空的棺材,呈五角星摆放。棺材随意开着,有个棺材盖离棺材很远,像是里面的东西用力将它推开的,地面上有着鲜红色的血液和混乱的脚步印,空气中还飘着淡淡的铁锈味和一股尸体腐烂的臭味,而王晓巧他们也不见踪影。

    看现场显然他们是召到非人类的袭击。

    林佳妤看着石室前面的几个洞口,转过头来看向秦始珩,“你觉得我们该走那一条路。”

我被鬼包养了(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