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8)(1/2)
作者:五郁
    林佳妤摇了摇头,神情有些复杂,明明是可以避开的,为什么要用身体来挡。

    虽然知道那光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可为毛本宝宝的内心还是充满了感动啊。

    “啊!”惨叫声从石门那边传过来,石门突然打开,有四个人尖叫着冲了进来,生后跟着两只有着獠牙的腐尸,有一只嘴里还嚼着肉,鲜血淋漓。

    “快,快,关门。”带着眼镜的男人哆嗦着冲着林佳妤他们说道,声音有些大,震得林佳妤耳膜有些发疼。

    林佳妤站着旁边微笑着。

    你要本宝宝关本宝宝就得关,你以为你是谁啊。

    “啊!”眼看一个腐尸要进来,其中一个女生惊恐的推了面前的眼镜男一下,眼镜男直接向腐尸倒去,大家就这么惊恐万分的睁大着眼的看着腐尸那尖利的獠牙要咬上他的脖子。

    这时石门砰的一声自动关闭。

    眼镜男吓得眼睛暴露,大张着嘴巴,面色惨白,整个身子僵硬着,他低下头看着怀里只有一颗的腐尸脑袋,上面已经没有什么肉了,只剩下一张皮包裹的脑骨,皮上面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可见脑骨里面的蛆虫饶动着,他吓得一下将脑袋扔到地上,趴在一边狂吐着,但并没有吐出什么东西来。

    被扔掉的脑袋滚落到人群当中,又是惊起一片尖叫声。声音在长长的石室里回荡着。

    而外面的腐尸还在不断的撞击着石门,砰砰砰的声音不断响起,所有人都往后后退,生怕石门经不起腐尸的折腾,将它放了进来。

    砰砰砰……

    每一声都像是在敲打他们的心,呼吸都感觉到困难,却又不敢用力呼吸,怕发出的声音惊动了逐渐安静下来的腐尸。

    大概过来两分钟,外面终于彻底安静下来,安静得他们都能够听见跳得过于快速的心跳声。

    他们等了片刻,确定外面已经没有声音后,憋住的气才敢呼出来。

    “呜呜,怎么会这样……我要回家……我不想死。”刚刚推眼镜男的女孩放声痛哭。

    另一女孩颤抖的身子蹲着地上,紧紧的将自己缩成一团。

    “闭嘴,你是想把那怪物再引过来吗。”眼镜男惨白着脸阴狠着说道。

    哭泣的张云枝看着眼镜男阴毒的眼神,似被吓到了一般,捂着嘴巴,哭声即止。

    现场又是一片寂静,除了那张云枝时不时的扯着的疙瘩声,安静得有些可怕,而闷热的空气让他们心里更加焦躁。

    “你怎么在这里?”安子浩惊呼道,用手里有些破碎的手电筒照射了一下林佳妤他们,他的呼吸有些重,面色发白。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你不是考古学专业的。”

    “那条法律规定只能是考古专业的才能进古墓的。”

    林佳妤翻了翻白眼,你家住海边的吗?管这么宽。

    安子浩:“……”他不就是好奇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为什么要怼他啊!而且他总觉得林佳妤给他莫名的熟悉感,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关心照顾她。
我被鬼包养了(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