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9)(1/2)
作者:五郁
    绝望的气息围绕着他们。

    林佳妤用手电筒的光在四周晃动着,光滑的石壁上什么都没有。

    他们经过尸体向前走去,张云枝流着泪颤颤巍巍的跟在后面,脚突然被一只手狠狠抓住,她僵硬着身子低下头,只见那只手指乌黑,有些肉被腐蚀掉了,只剩下根根白骨,长而锋利的指甲划破了她的皮,但她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

    “救,救我。”她面色惨白,哆嗦着身子拽住旁边安子浩的手腕,紧紧的就像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般。

    安子浩快速将身上的背包拿在手上,狠狠的砸向那具尸体的手臂,拳打脚踢,只听见咔嚓一声,尸体的手断掉,它的身体抽搐了几下便再没了动静。

    张云枝腿软的坐在了地上,她两手撑地,颤抖着身子尖叫着双腿快速抖动,遗留在脚踝的尸爪被甩到石地上,她抱着腿蜷缩着身子。

    “枝枝,没事了,我们一定可以出去的。”程水莹走过去抱住张云枝,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她的脸上毫无血色,明显是被吓得不轻,语声都带着微颤。

    林佳妤的视线落在死尸上。

    她很确定秦始珩将死尸冻住了,可是冰化了。不是说他身上的寒气可冻世间万物,哪怕是火都能够冻灭。

    林佳妤转过头怪异的看了秦始珩一眼,难道他的寒气有保质期,时间过得太久,所以过期了。

    “是地下传来的热气将冰化了。”秦始珩皱着浓黑的剑眉,漂亮潋滟的眼睛看着林佳妤解释到。

    他从进这个古墓的时候就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寒气对这里的排斥,甚至地下冒出的热气与自身的寒气相争,让他有些焦躁。

    林佳妤看着他有些发白的俊脸,依旧清冷高贵。

    “你没事吧!”

    “没事。”秦始珩摇了摇头,听到女孩的关心,嘴角勾起浅浅笑意,印着手电筒的光,越发绝美迷人。

    林佳妤:“……”你笑什么笑啊!不知道自己长得就够迷人了,你这一笑是会出人命的……

    林佳妤移开手电筒,顺便摸了摸鼻子,并没有摸到湿的,顿时舒了一口气。幸好没流鼻血,她可不想丢人现眼。

    林佳妤他们继续前进着,他们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饶了绕去的都是同样的通道。

    古墓很大,又只有这么一条通道,他们只能不断的往前走着,比较好运的是他们并没有再遇到什么奇怪的东西。

    终于走完整个通道,林佳妤他们来到一片空地上,前方是深不见底的悬崖,悬崖上有很多木桥,桥很破旧,残缺不全的木头让整个桥看起来更加让人胆战心惊。

    木桥相互穿梭相连,悬崖中间有几根天柱,粗长的柱与多个木桥想接,整个就像穿插交错的线一般穿织在悬崖上。

    林佳妤来到悬疑旁,面前有几个木桥是连着崖壁的。

    这种一看就知道有一条是正确的,其它的都有问题。

    她放下背包,拿出里面提前放好的一袋糯米。放了一颗在正前方的桥上,顿时生米煮成熟饭。

我被鬼包养了(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