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11)(1/2)
作者:五郁
    刺骨的寒侵入她的身体,可她并没有感到丝毫寒冷,反而像一股暖流不断温暖自己的经脉,最后驻扎在心田里。

    林佳妤以为自己要窒息而死的时候,秦始珩红着脸放开了她,等她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时,秦始珩又将自己那薄薄的嘴唇贴了过去。

    雨蝶般的睫毛刷在林佳妤的脸上,痒痒的。

    他的血液不断通过嘴唇送进林佳妤的身体里,让那攻城掠地的细小黑虫不断退出来,最后掉落在地上。

    林佳妤:“……”就算要救我,你可以直接喂血啊,不用嘴对嘴的亲自喂。

    等林佳妤再次感到窒息的时候,秦始珩放开她,连耳朵都变得粉红,目光有些游离到旁边,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她会不会生气?她会不会想要离开?

    我绝对不会让她离开,如果她要离开,那,那就一起死好了。秦始珩有些阴暗的下着决定。

    林佳妤有些虚弱,她腿软的倒在秦始珩的怀里。

    摸了摸自己的心脏,那里有他的血液,不知道为什么,她感觉那寒气像是透过她的身体,到达了她的灵魂。

    林佳妤抬起头看着秦始珩的俊美绝伦的侧脸,因受伤失血有些苍白,毫无波澜的眼里荡起了不一样的漪涟。

    “这是什么?”她看着地上蠕动着的黑团,一想到这玩意在自己身体里爬来爬去,她就觉得头皮发麻。

    秦始珩挡住她的视线,声音清冷好听的说道:“这个叫草鬼,是一种蛊,可以控制死物与活物的虫子,是从苗族那边传过来的。这种蛊一般是群居生物,别看只有这么小一团,其实是有成千上万只草鬼组成。”

    他抬起头,印入眼帘的是一对漂亮可爱的眸子,似知道她要问什么,他滴了一滴血液在黑团上面,黑团立即向四周扩散,而没来得急跑的黑点则发出呲呲的声音,像是被硫酸泼中一般,很快就化成一摊黑水。

    “草鬼喜暖畏寒。”

    “就是它们一直跟着我们?”

    “恩。”

    林佳妤缓了缓,感觉恢复了一丝力气便站了起来,“我们离开这里吧!”

    不知道王晓巧找到那把剑没有,如果她拿到了,那他们只有用抢的了。

    林佳妤刚跨出一步,整个人就腾空而起,被秦始珩给公主抱抱起,她条件反射般用手环住他那纤长的脖子,稳住了有些不稳的身子。

    “你……”林佳妤的视线与低下头的秦始珩视线撞到了一起,流光溢彩的眸子里满是深情。那一瞬间让她像是被鱼刺卡在喉咙般,有些难受。

    “阿珩”

    “恩”

    “今世我会一直陪着你。”她也只能陪他这一世。

    秦始珩楞住了,这是她第一次这么直白的表达对自己的感情,他的心跳加速,像里面有千万只小鹿在不停的跳动着,撞得他都觉得呼吸有些困难。

    “不管今世也好,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秦始珩一本正经道。

我被鬼包养了(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