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12)(1/2)
作者:五郁
    “我是王晓巧?”林佳妤眼里带笑着看着她。

    “如果你不是,为什么他……”王晓巧看着她身旁的男人,顿时哑言失色,委屈着的眸子都呆住了。

    所谓一眼千年,繁花入梦,这一眼便让他深深烙印在自己脑海里,再也难以忘记。

    只见那男人修长的身子,俊美绝伦,脸如镌刻般五官分明,浓密的睫毛下,一双诱惑的凤眼,高贵冷艳,流光溢彩的眸子专注的看着他怀里的女孩。

    她一直都知道这个男人不一般,即使是平时戴着黑色的口罩,也能从他露出的半点容貌勾画出他俊美的容颜,以前因他身上的寒冰刺骨的冷气,不敢认真对视他,现在在火焰照耀下,她没想到取下口罩的他竟这般绝色,就算是她心心恋恋的安子浩也不能及上他半分。

    林佳妤看着王晓巧痴迷的看着自己身旁的男人,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戾气。

    本宝宝的男人都敢窥探。

    “看得还满意吗?”林佳妤拿开秦始珩放在她腰间的手,慢慢向王晓巧靠近。

    “你,你想干什么?”王晓巧后退了几步,紧张的看着林佳妤,明明是微笑的脸,可是让她感觉到来自灵魂的刺骨的寒。

    “当然是……”林佳妤挽起袖子准备揍她的时候。

    突然一阵铁链哗哗的颤抖声,火池里的火不断的往上冒着,剑变得越发鲜红,像是粘染上了血一般,它嗡嗡嗡的摇晃得十分厉害,只听咔的一声捆绑它的铁链断裂,它朝王晓巧飞了过来,停在她的面前。

    林佳妤:“……”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吗?

    王晓巧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剑,血红色的光印入眼眶,脑海里不断的有声音在重复着,拿起它,你就可以杀了她,拿起它,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她眼神愈来愈迷离,最后周身变得阴沉诡异,身体不受大脑控制,伸出手握住剑柄。

    她眼里红光一闪,提起剑就朝林佳妤砍去,“你去死吧!”

    林佳妤扯了一下嘴:“想杀我,你够格吗?”

    老子是你想杀就能杀的吗?你当秦始珩是摆设啊!

    系统:“……”宿主你的脸还在吗?

    秦始珩将林佳妤抱在怀里,彻身躲过王晓巧刺过来的那一剑,他将林佳妤轻放在一边,与王晓巧正面迎上去。

    王晓巧被剑魂控制,身影快速的在秦始珩身边穿梭着,一时间谁也奈何不了谁。

    作为一个娇滴滴的女孩身子,如何能经受得住剑魂的这么折腾,很快王晓巧的身子开始变得潮红,皮肤开始破裂冒出点点血色。

    剑魂有些着急,他表情狰狞,嗜血的看着秦始珩,怒吼道:“是你,你是秦国那个怪物。”

我被鬼包养了(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