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14)(1/2)
作者:五郁
    青袍裹身,白髻锁发,目光虚无,气势如虹坐如山,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仙人。

    一道如毒蛇般恶毒的目光从后面传了过来,林佳妤转过身子,便看见全身裹着黑色袍子的王晓巧走了进来。

    “慕妤,你竟然敢来。”既然来了就永远留在这里,她要把她的皮一层一层的给剥下来,她要让她不得好死。

    林佳妤嘴角一勾,“你们道家不是常说不怕死,也就不会死吗?”

    “好一句不怕死,就不会死。小友的悟性很高啊!”坐在上面的老道士笑着说道。

    林佳妤抬头看着老道士,眨了眨眼睛俏皮的说道,“我们这么大老远的跑来,你们就不给我一口水喝吗?”

    “哈哈哈,小友说的是,是我们待客不周,待客不周。”他大笑道,转过头叫一个小道士去端来茶水。

    林佳妤牵着沉默乖巧着的秦始珩,拉开旁边的凳子,让他先走下,然后坐在他的身边。

    “长真道长,我们……”王晓巧有些急了,这跟自己的预想不一样,不是说要捉拿秦始珩吗?为什么要对他们这么客气。

    “这里没有你的事,你先下去吧!”长真道长打断王晓巧的话,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年轻道士,年轻道士点头不顾她的挣扎将她带了下去。

    “我不走,慕妤,我要你不得好死,你……”诅咒声从挣扎着的王晓巧口中说出来,刺耳欲聋,最后消失在道关里。

    林佳妤紧紧握住秦始珩想要对付王晓巧的手,她朝他轻轻的摇了摇头。

    在没有得到原女主的幸运值之前王晓巧还不能死。

    长真道长朝林佳妤微笑到,“让小友见笑了,这是我一个故友的女儿,年龄小,不懂事,我替她向你道歉,小友心胸大度,就别跟她一般见识。”

    “年龄小?”林佳妤脸带笑容,眼里却无一丝波澜,“是不是我也可以随随便便的诅咒你,你活了这么久,心胸肯定比我宽,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

    原主的年龄比王晓巧还小一岁,她这么说没毛病啊!

    “这……”长真道长看着林佳妤有些稚嫩的脸,无言以对。

    一时间整个房间都很安静,安静得让人感到压抑。

    他们其实没想过林佳妤他们会来的。

    他们聚在一起就是为了商量如何对付秦始珩的。

    现在人就在他们面前,他们不可能当着人家的面商量对付他的计划吧。

    林佳妤端着茶杯轻轻吹了吹,试着抿了一下,然后喝了一口。她抬头看了一眼其他人,最后将目光放在长真道长身上。

    “说吧,找我们什么事?”

    在这么磨磨叽叽下去,天都要黑了。

    长真道长看了一眼林佳妤旁边乖巧的帮她吹着有些发烫的茶水,等到茶水温热便送到她面前,娴熟就像经常做这样的事,可是,这如同君王般的男人真的会这么去伺候着一个人吗?

    “我们想要与你旁边的哪位谈谈。”

我被鬼包养了(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