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16)(1/2)
作者:五郁
    女鬼凄惨的叫了一声,随后消失在淋浴间,血红色的水也变得清澈,还冒着淡淡的热气。

    “妤妤,你没事……”秦始珩看着怀里的林佳妤呆住了。

    温液点在凝脂肌肤,如玉般光滑冰凉的肌肤泛着粉红色,可能是过于着急的穿衣,衣服显得有些凌乱,使那若隐若现的肌肤更显诱人,粉色的唇微起,像是在邀吻一般。

    秦始珩低眸微垂,浓密的睫毛遮盖着他眼里涌现的情欲和疯狂的占有,

    “妤妤,是你勾引我的。”他抬头看着林佳妤,漂亮的嘴唇微勾。

    “你……”放屁,不等林佳妤说完,秦始珩直接低下头用薄薄的唇堵住了林佳妤想要骂出口的话。

    舌划过她的唇瓣,伸进她的嘴里,勾起她的粉舌一起缠绵着,暧昧的银色丝线不断从他们唇边滑下。

    闷热的空气让秦始珩更加感到燥热,亲吻已经不能再满足他,他不断的抱紧林佳妤,嘴唇延着她的嘴角一直往下,到达她的颈部,大手不断的在她身上点着火。

    窗外一股狂风大作,风怕打着窗像是有人在用力的摇晃着,碰的一声,窗户破裂,玻璃碎片像飞刀般刺向林佳妤他们。

    秦始珩抱着林佳妤转了一个圈,将自己的后背对着飞过来的玻璃。锋利的玻璃碎片在碰到他的身体时瞬间冻成冰块,掉落在地上。

    他抬起头,警惕的看着四周,暗色的眸子里透着波涛汹涌的戾气。

    窗外的唰唰声,淋浴外踩在木板上的嘎吱声,以及屋顶上落到瓦片上的划拉声,各种阴森诡异的声音让暧昧的气息荡然无存。

    林佳妤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即使知道秦始珩对自己的感情,但她却没有办法将他放在哪个位置。

    她知道自己早晚都得离开这个界面,而秦始珩也会成为她漫长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只不过印象深刻罢了。

    她的世界,从来就不允许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可是他真的对自己来说只是一个过客吗?

    他对她……

    系统:“宿主,你在纠结啥,喜欢就上啊!”

    林佳妤:“你不是人,你自然不懂爱情,情这个字,拿起容易,放下就……”她不敢想象自己放下到底是什么样子,但她知道她会带着他一起死。

    她就是这样自私冷血的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她宁愿毁掉也不会便宜了她人。

    “宿主,你就是太理智了,理智的就像一台机器,你需要爱情的滋润。”

    “你好像很希望我谈恋爱。”

    “没有,”系统快速否认,似发现自己语气异样,它感觉补道,“我,我只是为了宿主你好。”

    “是吗?”林佳妤嘴角上扬,眼里毫无波澜。

    “当然,而且我也相信宿主肯定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的,绝对不会因为感情而影响任务完成进度的。”

    林佳妤垂眸,过长的睫毛遮盖住了眼里的色彩,脸上面无表情,“你可能高估我了。”

    系统:“……”它决定选择沉默。
我被鬼包养了(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