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鬼包养了(完)(1/2)
作者:五郁
    等林佳妤睡醒了都已经中午了,他们收拾好东西就往原主家走。林佳妤一脸生无可念的看着走在旁边的秦始珩,她担心的是慕父要是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到时候打起来她到底是帮那边好呢?

    怎么想都觉得夹在中间的她好可怜。

    最后在怎么磨蹭林佳妤还是到达原主的家,是一栋别墅,简约雅致,又不失温馨。

    然而林佳妤的担心是没错的,只不过她现在担心的是她在家里的地位。

    她没好气的看着慕母两眼发光的在秦始珩身旁嘘寒问暖,而秦始珩一副礼貌绅士的回答。她感觉自己瞬间从宝变成一颗草。

    本宝宝要没爱了。

    在饭桌上的时候,林佳妤憋屈的只想摔筷子,只见慕母热情的给秦始珩夹着菜,而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就一句多吃点。

    多吃点,那也得有菜可以吃啊,她看着秦始珩那堆积如山的饭碗,嘴角狠狠的抽了一下。

    “小珩啊,你看你都跟妤妤同居了,妤妤就得好好负责,要不这样,你们就把婚礼办了。这样就算她想赖账也没法,你说对吧!”慕母一脸微笑的看着秦始珩说道。

    林佳妤刚喝下的汤差点喷了出来,她本着不能浪费粮食赶紧吞了下去,“妈,你在说什么呢?我们还小。”

    负责,负个毛线的责啊,本宝宝又没睡他。

    还有秦始珩你乱点什么头啊!

    “小什么小,你难道想做一个光吃不认帐的渣女,我告诉你,就算是小珩同意,我这个当妈的也不同意。”

    “不是,我……”什么时候睡了他。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就下个月。”慕母把筷子重重一放,表情严肃的看着林佳妤,随后转过头温柔的对秦始珩说道:“小珩,你没意见吧!”

    林佳妤:“……”谁同意要结婚了。

    不是,就算是睡了,难道不是应该她吃亏吗?

    秦始珩嘴角上扬,纤长的睫毛微卷,深邃的眸子里闪着光,他朝慕母点了点头,“都听伯母的。”声音清冷好听。

    “好好好”慕母甩了一个眼神给林佳妤,然后高兴的笑着对秦始珩说道,“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该改口了。”

    林佳妤欲哭无泪,她觉得慕母那个眼神翻译过来就是‘你怎么走狗屎运交到这么帅的男朋友,妈可是帮你弄到手了,不用感谢你老妈我’。

    她已经确定她是捡来的了,秦始珩才是他们亲生的。

    “都听妈的。”秦始珩眼里含笑,忖着刀刻的脸,更显绝美。

    慕父拉着看痴了的慕母,对秦始珩点了点头,就离开客厅去了房间。

    “爸……”你也打算把女儿给卖了吗?

    “我听你妈妈的。”耙耳朵慕父打断林佳妤的话,直接拉着慕母离开。

    林佳妤一口老血险些吐了出来。

我被鬼包养了(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