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2)(1/2)
作者:五郁
    她喜欢在原主面前去挑衅和炫耀,等有人来就做出一副白莲花的样子,原主也是人如其名,面无表情加一身清冷的气质,每次人们就会觉得是原主不进人情,都是原主在仗势欺人。

    这也让莫习凌更加厌恶原主。

    伪女主也是狠心的人,用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的命来诬陷原主,这下彻底让莫习凌恨上原主。

    但是因为是联姻,莫习凌不能休了原主,就将原主关在院子里永远不得踏出房子半步。

    就跟皇上将妃子打进冷宫一般。

    心灰意冷的原主决定永远待在自己的院子里吃斋念佛,关闭心神不去理会事实变迁。

    可是没想到原主的爷爷被奸臣诬陷说他叛国,并且证据确凿。最后得来个满门抄斩,因为原主嫁了出去,所以才躲过此劫。

    在原主最是感到撕心裂肺的痛苦的时候,莫习凌迫不及待送来的休书彻底摧毁原主活下来的勇气。

    原主就一带白绫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原主她恨啊!

    她家世代忠诚,她的父亲更是为国战死沙场。平白无故落得个满门抄斩,还要召世人辱骂。

    她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落地过如此地步。

    原主不甘心,她想要活的开心,要找出陷害家族的奸臣,保护家族安宁。

    还有就是让曲华裳得到惩罚,她从未想过要抢夺莫习凌这个男人,可是她为什么要诬陷她,让她名声败坏。

    林佳妤用手摸着精致的下巴,微眯着眼。

    按着剧情的套路,原主的家族被诬陷肯定与伪女主脱不了关系。

    而且她对这剧情也是醉了,一个带兵打仗的将军竟然会被一个大学生给处处压迫诬陷。

    看来碰到气运加身的伪女主,智商都会被强制下线。

    还是本宝宝厉害,不受她影响。

    系统:“……”你说这么多,其实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等刘絮端来水才反应过来房间里有水,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一脸懊恼的打开房门。

    “将军,您的水。”

    她将手里的水递给林佳妤,看着还一脸发呆的林佳妤。

    叹了一口气,自打将军那次打战回来后,总是喜欢发呆,有时候还会一个人红着脸痴痴的发笑。

    一脸相思的……相思,不会是将军有喜欢的人了。

    不可能啊,将军除了在战场上就是但在将军府里,哪有时间跟其他男人相处啊!

    肯定是自己想多了。

    “你去给爷爷说,”林佳妤看着原主的心腹,也就是刘絮在一旁又是点头又是摇头的,嘴角抽了抽,“算了,还是我自己去吧!”

    “啊!将军您是要……”刘絮看着林佳妤往外走,以为她想去找老将军替她去向皇帝赐婚,焦急的拦着她的去路,“将军,您就听属下一句劝,皇上是不会同意您去和亲的。而且您也得为老将军想一下啊!”

    林佳妤抬眸看了她一眼,刘絮下意识的朝旁边一退,林佳妤越过她向外走去。

    刘絮有些疑惑,她总觉得自家的将军有些奇怪,明明是微笑的脸,可是她莫名的有些怕她。
将军我不嫁(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