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3)(1/2)
作者:五郁
    右副将脸色极快的变换了几下,最后沉着脸,“末将虽然职位比你低,但轮辈分比你高,我虽然不才,但也轮不到你来说教。”

    林佳妤挑眉,嘴角带笑,语气微调,“是挺不才的,不过有些人不才没关系,心不忠就可悲了。”

    “你……”右副将抬起气得发抖的手指着林佳妤,双眼怒视,满脸通红,“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就直说,何必在这里拐弯抹角色骂我。”

    “我有说是你吗?只有自己心虚的人才会如此敏感。”

    “末将对老将军的忠心天地可鉴,你休得在这里胡说。”

    “是吗?”

    林佳妤抬眸看着他,脸上自始至终都带着淡淡的笑容,可那双眸子却漆黑平静得可怕,与她对上的时候就像把自己内心深处完完全全的解剖给她看。

    右副将指着她的手一抖,面部僵硬了一下,表情微变,“末将不想再与你争论,日久见人心,告辞。”

    他愤怒似的一甩手快速离开,脚步有些慌乱。

    林佳妤用手摸着下巴,靠着旁边的柱子看着右副将离开的背影。

    “将军,你在怀疑右副将?”好不容易可以插上话的刘絮看着林佳妤,眼里透着惊讶。

    右副将可是老将军一手挺拔出来的,老将军对待他就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样,从未亏待过他,他有什么理由做出背叛冷家,背叛老将军啊!而且右副将也并没有做出一些背叛的事情啊,为什么将军就怀疑他呢?

    “有这么明显吗?”

    很明显的好不好,就差右副将是叛徒这句话说出口了。

    “我就是试一下右副将有没有异心。”林佳妤看着点头的刘絮笑着说道。

    刘絮:“……”将军,你这样会被老将军打的,你造吗?

    作为越国的将军,林佳妤是需要每天去早朝的。

    这起得比鸡早的日子让林佳妤很是吐槽,原主怎么就想不开去当官了。

    一大早林佳妤就被老爷子给拉去上早朝了。

    等他们到了大殿到时候,人已经差不多到齐了,就需要等着皇上来了。

    林佳妤站在旁边昏昏欲睡。

    “这次羽国想与我国联姻,你说皇上会让谁去和亲。”

    “皇上的心思谁知道,不过我好像听说……”旁边一个官员悄悄看了一眼微眯着眼睛都林佳妤,然后小说的说道:“我听说那位向皇上自荐,惹得皇上大发雷霆,给拒绝了。”

    “真的?”

    “是真的,当时好多人都在场。”

    “你说那位是不是有病啊,好好的将军不当,跑去当敌国的将军夫人,虽然都有将军两个字,可身份就差了一大截啊!”

    “对啊,而且皇上也不会同意的,她要是嫁过去了,谁来打仗啊!”

    “嘘,你小声点,要是被哪位听到了就不好了……”

    “你说她今天会不会……”

    林佳妤嘴角抽了抽,向八卦的官员看了一眼。

    本宝宝已经听到了。

    原主做为女孩子,要嫁人很正常,凭什么就得牺牲原主的幸福去带兵打仗,保护他们安逸的生活。

将军我不嫁(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