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4)(1/2)
作者:五郁
    瞬间留着侍卫脸上一条血色的皮鞭印,侍卫抖着身子朝旁边一站,将后面的林佳妤他们暴露出来。

    “老将军……”明月公主眼眸一缩,脸色被吓得惨白,赶紧将打出的皮鞭收回来。

    差一点,要是这皮鞭落在老将军身上,她都不敢想象自己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当初皇帝争夺皇位的时候,全靠着冷老将军的支持,如果不是他在守住边关,就当时因内斗两败俱伤的情况,越国还能不能存在都不清楚。

    作为救国功臣,就连现在的皇上都要礼让三分。

    “胡闹,谁给你的权利随便伤人的。”老将军表情难看,语气严厉,“作为一个公主,就要有公主的样子,不是让你去仗势欺人的。”

    “是,是,是,老将军说得对,”明月公主下了马车,关上车帘走到老将军面前低着头符合道,“我以后不会在随意打人”

    老将军点了点头,看到她有悔过之意便离开了。

    明月公主抬起头眼神阴郁的看着老将军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林佳妤转过身与她的视线对上,她身子一顿,表情变换了一下,最后恢复平静。

    明月公主看着林佳妤,眉眼如画,绝美的脸上有两个若隐若现的小酒窝,纤长的睫毛下纯黑的眸子平静淡雅。

    以前的她给自己一种冷艳高贵,现在的她虽然微笑的,可更加给她一种淡漠感。

    真可惜,为什么她不是普通百姓呢?这种冷艳淡漠的女人,在床上的滋味肯定不一般。真想把她收进自己的香格楼。

    “我想送你一样东西。”林佳妤看着明月公主那淫秽的眼光,微垂着眸子,掩盖住眼里的杀意。

    “送我什么?”明月公主眼睛一亮,心里暗喜,难道她也喜欢我,想送我定情信物。

    “我们去马车里面吧。”林佳妤脸上挂着淡淡的笑,眼却寒冷似雪。

    草她大爷的,

    老子是她能肖想的吗。

    “好,好,我们这就去,”色迷心窍的明月公主迫切的上了马车。

    林佳妤跟着进入马车在明月公主还没反应过来就动手了。

    要不是车里的惨叫声惊动了守门的侍卫,估计明月公主会被打得更惨。

    这事惊动了还在某个温柔乡的皇上。

    林佳妤又重新回到了大殿上,而重伤的明月公主被抬回宫治疗了。

    皇上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脸色不好,“冷池寒,你可知罪。”

    “明月公主这是想诬陷微臣,皇上可得为微臣做主啊!”林佳妤一脸被诬陷的愤怒样,语气委屈,眼里却平静得毫无一丝波澜。

    她就不承认了,怎么造。

    反正明月公主又没证据,至于那个守门的侍卫,人家无缘无故的受了明月公主的一鞭子,他没有站在一旁拍手叫好就已经够尽责了。

    还想让人家做证,他又没毛病。

    皇上“……”你当朕的眼睛是瞎的吗,明月公主身上的伤青一块紫一块的难道是自己打的。

    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他看了一旁站着的冷老将军,即使知道林佳妤在说谎,他也只能顺着她的话接,“可是明月公主身上的伤你又如何解释。”
将军我不嫁(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