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4)(2/2)
作者:五郁

    林佳妤皱着眉,微眯着眼睛沉思道:“可能是她有受虐倾向。也可能是她觉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好看,恩,皇上你觉得这理由可以吗?不行我再编一个。”

    “冷爱卿这是在戏弄朕?”皇上眼睛直视着林佳妤,语气不好道。

    “微臣这么敢戏弄皇上您呢?是微臣的确不知道她的伤如何而来,而皇上又让微臣回答,微臣就只有编一个了。”林佳妤嘴角上扬,笑着毫无诚意。

    “她有病啊!自己打自己。”皇上气的胸口痛,他顺了一口气,气得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了。

    “这个微臣不知道,皇上可以让太医看看。”

    “你……”皇上一脸像吃了翔一样,表情难看至极。

    他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

    最后皇上苦于没有证据,只好憋屈的放林佳妤他们回去了,至于明月公主哪里他送了一些名贵补药作为补偿。

    而明月公主正躺在床上还在哀嚎着,她嘴里不断的诅咒着林佳妤,当知道林佳妤毫发无损的回去了,气得全身发抖,她眼里浓浓的恨意像水一般都快渗出来了。

    冷池寒,我不会放过你的。

    扭曲的表情吓得给她擦药的丫鬟手一抖,她痛得叫了一声,一脚揣在丫鬟身上,“把她给我拖出去处理掉。”

    “是。”

    “饶命,公主饶命……”旁边的人将一脸绝望的丫鬟拖了下去。

    明月公主躺好,一个丫鬟替补上来,抖着身子给她搽药。

    等林佳妤回到将军府里,表情怪异的刘絮迎接过来,“将军,听说你打了明月公主。”

    “谁打了明月公主,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林佳妤将手里的官帽递给刘絮,摇了摇有些酸的脖子。

    麻蛋,这官帽好重,

    本宝宝聪明的脑袋都压痛了。

    刘絮“……”真的没打吗?可是为什么她总有一种直觉在告诉她,将军就是动手了。

    她接过官帽,眼里好奇道:“将军您跟明月公主发生了什么?”

    林佳妤笑着走向房间,“只是送了一样东西给她。”

    她的确送了定情信物给明月公主,是一块玉佩,不过是当初莫习凌送给原主的定情信物。

    在原主的记忆中,原主是在去和亲的时候满心欢喜的派人想将玉佩送到莫习凌的手上,结果知道剧情的伪女主自然不可以让能证明原主才是救莫习凌的人的玉佩送到他手上。

    于是半路就派人将玉佩给抢了过来。

    这也成了原主再怎么样证明自己才是救他的人,也让莫习凌不相信的原因。

    林佳妤摸着下巴,嘴角上扬,

    她有些期待到时伪女主发现玉佩在明月公主身上,她的表情肯定很精彩。

    她要是把对付原主的手段用在明月公主身上,

    到时候明月公主以为她只是个白莲花,没想到居然也有心机婊的成分,不知道伪女主还能不能成为她的真爱。

    她就只需要站在旁边看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