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7)(1/2)
作者:五郁
    林佳妤正坐在一个茶楼上,桌子上摆放着糕点,她拿起糕点吃了一口便放下了,将目光放在楼下,一脸笑意的看着楼下女主逛街必遇到的经典大戏。

    她重新想拿起糕点,皱了皱眉头,看来以后要好好准备一些瓜子,那可是看戏必备零食。

    明月公主一身镶金的袍子,艳美的脸上嘴角斜笑,手里握着的羽扇正挑起一个娇弱女子的尖细的下巴,一双含情的眸子看着她,有些苍白的唇吐出所有执垮喜欢说的一句话,“小娘子!好一副花容月貌,真是我见尤怜呀!不如就跟着本公主,本公主保你荣华富贵。”

    娇弱女子一双水雾般的眸子像受了莫大屈辱般怒视着明月公主,她用力挣脱开下巴的束缚,后退了一步,精致的下巴处娇嫩的皮肤上出现了一道红印。

    明月公主忍不住有些怜惜,看着面前娇美女子,她眼里有着势在必得,语气充满威胁,“你可知道本公主是谁?本公主可是以后会成为你们莫将军的夫人,你最好乖乖听话,要不然……”

    娇弱女子眼里透着惊讶,她心里一跳。

    为什么剧情跟自己看的小说内容不一样。

    本公主?

    冷池寒不是个将军吗?什么时候成为公主的?

    还有小说也没说冷池寒喜欢女人啊!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不管了,竟然自己已经穿书过来,为了让自己不重蹈覆辙以前的曲华裳的悲剧,冷池寒就必须死。

    反正她都只是一个书中人物,又不是真的,死了也没什么。

    娇弱女子也就是曲华裳垂着眸,遮掩住眼里的狠毒。

    “我……”她声音细小沙哑,像是受了惊吓,皮肤有些病态的苍白。

    林佳妤眯着眸看着曲华裳,看着她连影后都自愧不如的演技。

    我去,

    她不是哑巴吗?

    这么快就好了,不愧是天道的宠儿。

    林佳妤抬头找了一下男主,

    女主遇难,男主必定会出现来个英雄救美,这没毛病啊!

    林佳妤果然在不远处看到了莫习凌的背影。

    “你在干什么?”莫习凌满是冷气的用剑直接劈向明月公主想要拉曲华裳的手,要不是明月公主躲得快,估计那条手都要没了。

    莫习凌正准备补上一剑的时候,一旁保护明月公主的丫鬟反应过来怒气冲冲说道,“大胆,竟敢刺杀明月公主,她以后可是莫将军的夫人。”

    因为丫鬟一直待在马车里照顾昏迷的明月公主,没有见过莫习凌,自然也就不知道他就是明月公主要嫁的羽国将军。

    莫习凌顿住了身子,他看着一脸鄙视的明月公主,还有她看裳儿那恶心的眼神,都让他对她充满了厌恶。

    他握紧拳头,转过身温柔的抱住娇弱委屈的曲华裳,眼里冰冷似雪,寒气直逼说话的丫鬟,“在下便是你所说的莫将军。”

    “什么?”丫鬟吓的小脸惨白退后了一步,瞪大着眸子直接跪了下去。颤抖着双唇,“公,公主,我……”

    明月公主也是吓了一跳,但很快她镇静下来。

    他只不过是战败国的将军,自己还是一个公主呢,自己为什么要怕他。

    她嫉恨的看着他把自己喜欢的娇美女孩抱在怀里。

    她以前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可是现在她懂了。

    凭什么男人就可以左拥右抱,女人就得从一而终。
将军我不嫁(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