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9)(1/2)
作者:五郁
    林佳妤眸眼深情,无奈叹息,“公子,你就放过我吧,我真的没有钱给你赎身,要不你先回怡红院在等等,姑娘我凑够钱一定会替你赎身的。”

    等到老吧,本宝宝会给你筹送终钱的。

    “没想到这俊美公子竟然是红尘之人,长得可真绝色。”

    “看来我也有看灼眼的时候,这女子不计较男人的卑贱身份,深情待他,还为他筹钱赎身,可真是个有情有义之人啊!”

    “什么时候我也去怡红院瞧瞧,这脸蛋,这身材,就算是变成短袖我……”

    男人那两只像沉在水潭之下黑色宝石一样的眸子,闪着嗜血的光,他凌厉的视线扫过四周,顿时讨论声截然而至。

    众人们感到刺骨的寒侵入身体,到达灵魂处,他们惊恐着脸颤抖着身子跪了下来。

    “大胆,你……”男人凌厉的眼神看了一眼旁边的书童,书童隐忍着怒气放下拔剑的手,恭敬的退后到一边,眼里有些气愤也夹杂着疑惑。

    公子这般尊贵的身份,何时受过他人辱骂,现如今这冷将军这般玷污公子,就算有越国皇帝护着,死罪可逃活罪也难免啊,可看公子这架势是不打算治冷将军的罪了。

    难道公子真的看上这冷将军了。

    男人从楼上慢慢走下来,明明是魁魅的容颜,桃花瓣的薄唇边浅浅笑意,可周身凌厉冰寒的气质却让跪着的人越发惊恐。

    修长的身子最终停在了林佳妤的面前,雨蝶般的睫毛微垂着,遮挡住了漆黑的眸,“在下若当真是身处在这红尘当中,姑娘你是否会为我筹来这赎身的钱。”

    声音缠绵悱恻,直叫林佳妤心里一跳。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林佳妤你可别被这皮囊给诱惑了。

    稳住,你能赢的。

    林佳妤吞了吞口水,嘴角邪笑,“就公子这招蜂引蝶的样,你只需要往大街上一站,替你赎身的人多得去了,何必为难姑娘我呢?姑娘我真没钱,再见,哦不,再也不见。”

    林佳妤拔腿就往外跑。

    妈呀!幸好她跑得快,这种人一看就不好惹。

    她以后还是见到他就躲得远远的,好好完成任务早日离开吧。

    男人看着林佳妤消失的方向,脸上那媚人的笑已经消失,浅薄的唇抿成一条直线,暗黑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戾气,“可是我只想要你,怎么办?”

    林佳妤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某人给惦记上了。

    她回到驿站,便看到坐在正厅里的曲华裳。

    “将军,这位自称是莫将军的表妹,想要见你。”刘絮走过来轻声的给林佳妤解释道。

    林佳妤点了点头走进正厅,脸上淡淡笑容。

    这伪女主不去好好看着男主,跑本宝宝这里来干什么。

    曲华裳一身白衣纱裙,娇弱憔悴的五官止不住的想让人怜惜,她抬头便看到笑脸盈盈的林佳妤。

    她低下头,眼里一闪而过的嫉恨,为什么不让自己穿越到莫郎受伤的时候。

    为什么要让这个女人救了他,还与她情投意合,私定终身。

    为什么到如今莫郎也只是把我当成救他的替代品。

    为什么?

    莫郎是我的,谁也休想抢走。

    她一下子跪在林佳妤面前,伸出纤白的手想抓住她的裙摆。

    林佳妤后身一退,错过她的手,直接走到大厅前面的凳子上坐着,看着一脸憔悴的曲华裳,
将军我不嫁(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