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15)(1/2)
作者:五郁
    林佳妤的视线落在图上的七言绝句上,红唇微抿。

    “她很美,对吧!”一声魅人的声音从身后想起。

    刘絮整个人一僵,面色剧变,脸上毫无血色。

    她现在只要一个想法。

    完了,将军被发现了。

    他们要死了。

    林佳妤转过身看着身后的羽孜墨,薄唇边浅浅笑意,眼里温柔一片,魁魅的颜让人痴迷。

    但是林佳妤知道,那诱人的皮囊之下潜伏着的是嗜血的杀气。

    她嘴角淡淡微笑,眼里平静,“是很漂亮,就跟太子一样美。”

    羽孜墨看了一眼旁边惊慌失措的刘絮,隐藏的暗卫一个闪身就将刘絮打昏带了出去。

    羽孜墨一把拉住林佳妤想要阻止的暗卫的手,温柔的解释道,“放心,她不会有事的,我只是想跟你单独聊一会。”

    林佳妤摔开他的手,面无表情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着,让自己的脚放松下来,“说吧!”

    虽然脚不疼,

    可她也不想让自己的脚废掉。

    羽孜墨一脸阴沉的走到林佳妤的面前,修长的身子蹲下,白皙的手伸向林佳妤的脚踝处。

    “如果你不想让这脚废了,就最好别动。”羽孜墨紧紧抓住林佳妤想要躲开他手的脚,漆黑的像宝石的眼睛里满是戾气,语气有些阴沉道。

    一想到她就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怒火。

    看来还是把她囚禁在自己身边才是最好的。

    他抿着嘴,像纯黑色羽毛般的睫毛微垂着,遮掩住了眼里的阴暗的想法。

    坐在椅子上的林佳妤莫名的打了个冷颤。

    她看着蹲在地上的男人轻抬起她的脚,当撩起裙摆露出脚踝关节处的时候,他的面色更加阴沉冰冷。

    只见脚踝处已经红肿得想一个快要涨破的小气球,青乌一片,让林佳妤看着都觉得痛。

    妈呀!

    看来系统出的药很厉害啊!

    她一点痛觉都没有。

    林佳妤摸着下巴,眼里思索着要如何从系统哪里再忽悠一些药来。

    躲在角落里的系统莫名的背后一凉,

    主子,快来啊!宿主又在算计它了。

    羽孜墨脱下林佳妤的鞋子,细长冰冷的手包裹着小巧玲珑的脚,他垂着眸,声音清冷,“她是越国和亲的慧平公主,也是我的母妃。”

    他声音刚落,大手一用力,林佳妤仿佛听见了骨头的咔嚓声,他赶紧抬头看着林佳妤,眼里透着担忧。

    羽孜墨看着她那毫无变化的面部表情,深邃的眼眸微闪,他拿过侍卫准备的药膏,低下头将药膏涂抹在她的脚踝处,用手轻轻揉捏着。

    “那慧平公主又跟越皇是什么关系。”

    羽孜墨揉捏着的手顿了一下,微垂着头的他让林佳妤看不到他脸上的变化,“母妃的母亲是个平民百姓,是越国太上皇的民间佳偶,他们是在一次太皇出游时相遇并彼此产生感情,因为政治关系,太皇离开了她的母亲,并告诉她,他会回来找她,然而苦苦的等待让她的母亲在生下她后就含恨而终。”

    ……这不是大明湖畔夏雨荷的故事吗?

将军我不嫁(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