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16)(1/2)
作者:五郁
    ……你不撩会死啊!

    林佳妤朝他翻了个白眼,“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娶你。”然后将你永远都囚禁在自己身边。

    林佳妤:“……”咋们就不能严肃点吗?

    谁特么的要嫁给你啊!

    林佳妤一脸惋惜的摇了摇头,“可惜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我可是答应了爷爷只娶不嫁,我是不会做个失约的人。”

    羽孜墨皱了皱眉头,他看着笑脸盈盈的林佳妤,桃花般的唇瓣微抿,垂眸回答道,“你娶我嫁。”只要能跟她在一起,谁娶谁嫁对他来说都一样。

    “咳咳……”林佳妤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因不断的咳嗽脸通红一片,羽孜墨走过来轻轻的怕打着她的背,双眸里透着担忧,语调温柔,“没事吧!”

    林佳妤接过羽孜墨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缓解了一下便摇了摇头。

    “你嫁给了我,羽国谁来管?”要是交给羽皇那智障管,羽国早晚药丸的,你造吗?

    羽孜墨漂亮的凤眼里满身柔光,“如果你想要,我将它送给你。”本就该毁灭的世界,如果她想要,赠与她又如何。

    林佳妤:“……”不是说太子不近女色吗?这随手拈来的情话到底是怎么练的啊!

    淡定,不就是被聊一下吗?她什么场面没见过,要淡定,淡定。

    淡定个毛线哦!

    在这样聊下去,她铁定脱不了身了。

    林佳妤用手虚捂着嘴巴,打了个哈欠,“好困啊!这么晚了,我们都回去睡觉吧!”

    羽孜墨看着她那因犯困,细长的睫毛上沾着生理泪水,就像是蝴蝶的翅膀沾染上了清晨的露水般,朦胧而美丽。他眼里闪过一道暗光,嘴角微勾,宠溺的说道,“好。”

    他走过去抱起想要站起来的林佳妤,将娇小的她紧紧的圈在怀里。

    “你放开。”

    “你的脚受伤了。”

    “我能走,你快放开。”这么长的路我都走过来了,还怕走不回去。

    “我会心疼的。”

    “……”

    不管林佳妤如何挣扎,羽孜墨最终还是将她抱回了开始醒来的那个房间。

    林佳妤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无语的看着红得刺眼的床,移开视线一本正经道,“你要么送我回去,要么给我换一个房间。”

    睡这个床本宝宝瘆得慌。

    “好。”羽孜墨紧了紧抱住林佳妤的手,语调微扬。

    转身离开这个房间。

    林佳妤抬头看着他的精致的下巴,诱人的薄唇微勾着,

    为毛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很快便证实了女人的第六感是非常合理的。

    林佳妤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被子是纯黑的颜色,上面有着用金丝线勾勒出的花纹,房间里面熏点着淡淡清香的烟熏,将以暗红色为主调的房间带来丝丝暖意。

    房间比刚刚那个正常多了

    可是。

    谁特么的来告诉她这是羽孜墨的房间啊!

将军我不嫁(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