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18)(1/2)
作者:五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便到了明月公主与莫习凌他们的大婚之日。

    正午时分,日光照耀在汉白玉台阶上,热烈耀眼。红色的地毯铺陈开来,宛如一朵朵盛开的灼芙蓉。明月公主身穿绣刺着牡丹花纹的婚服,一头乌发尽数绾起,头戴金丝喜帕,一支金累丝红宝石步摇随着她莲步慢移摇曳生姿,熠熠生辉。

    她一步步走上台阶,长长的裙裾在身后展开,额上花钿璀璨,芊芊玉指上的丹蔻与红唇华贵之至。

    而莫习凌身着复杂花纹的红色喜服,剑眉似刀飞入发鬓,鎏金发冠在殿门口发出光芒,他背手而立,剑眉微皱,脸上不见丝毫作为新郎官的喜色。

    她雍容前行,如登九霄,缓缓迈向莫习凌,她看不清他的神情,心中莫名的紧张,虽然她不喜欢男人,但是作为女人的她,在自己大婚之日,心中难免有些触动。

    鞭炮声响起,人群中纷纷传来议论的声音。

    “听说这新娘可是越国的公主,人长得漂亮不说,而且还贤惠温柔。”

    “是啊,这莫将军也是个有福气之人,能娶到这么好的妻子,听说这莫将军当初可是为了一个平民女出手打了明月公主,还要娶那平民女子为妻,惹怒了皇上,要不是明月公主求情,现在恐怕……”

    “我听说这明月公主不仅同意让莫将军娶那平民女为妾,而且还让她今天一同入这将军府。”

    “天呐!明月公主心也太善良了吧!”

    “我看啊那平民女就会装一副柔弱的样子,一看就是有心机的人。”

    “明月……”

    莫习凌听着下面不断夸赞明月公主,辱骂自己喜欢的女孩时。

    他握紧了拳头,眼里透着狠毒。

    难怪她要让小裳今天一起嫁入将军府。

    只怕就是为了博得这好名声。

    本来让裳儿作妾就委屈了她,如今还要让她遭受他人的辱骂,她真的是好恶毒的心。

    要不是羽皇的昏庸无能,自己也不会……

    “将军,该迎接新娘了。”一个小书童打扮的男孩小声提醒道。

    莫习凌冷着脸,接过丫鬟递过来的红绸紧紧的握住,冰冷的眼神看着明月公主。

    他低头靠近明月公主小声的说道,“你真的是好手段啊!”

    明月公主顿了一下,心中的紧张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语调带怒,“你……”神经病啊!

    “请新郎带新娘跨火盆,祝夫妻之间越过越红火。”喜婆的尖细声打断了明月公主即将说出口怒话。

    莫习凌冰着脸拉着满是怒气的明月公主走进将军府。

    “将军,你说他们这是在成亲还是在打架啊。这莫将军看明月公主那眼神,感觉比寒冰还冷。”刘絮摸了摸身上的鸡皮疙瘩,好奇道。

    “人家这是在打情骂俏。”靠在柱子上的林佳妤随口回答道。

    她低着头,一手抱胸,一手撑着脑袋,微眯着眼睛。

    羽孜墨这几天竟然没有出现。

    这很不正常。

    依照他那变态的属性,肯定在暗搓搓的搞事情。

    不行。

    自己赶快完成原主的心愿,至于支线任务就让它去吃翔吧!

    林佳妤点了点头,转身离开大厅。

将军我不嫁(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