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不嫁(18)(2/2)
作者:五郁
    “大婚日子打情骂俏,这合适吗?不是,将……军。”刘絮抬头发现林佳妤的身影快消失在人群中,赶紧追上去,“你去哪里?等等属下啊!”

    相对与大堂那边的热闹非凡,这后门这边就过分冷清了些。

    而作为妾的曲华裳是没有资格走大门的,只能从后门被简单的娇子抬进将军府。

    “请吧!曲小姐。”一个丫鬟脸上恭敬的弯腰在前面带路。

    曲华裳穿着一身新娘服跟在她的后面,她握紧拳头,锋利的指甲磨破了手掌心上的皮肤,丝丝血液冒露出来,看着热闹的大厅方向,因嫉恨使她面容变得扭曲。

    不该是这样的。

    凭什么那个女人就可以风光迎娶,而自己就只能从后面像狗一般屈辱的嫁进来。

    凭什么其他穿书的都是些太子妃、皇后那些高贵的身份,而自己就只能做一个下贱的妾。

    凭什么?

    不。

    都是她们的错。

    如果不是她们,被风光迎娶的就是自己了。

    “冷池寒,明月公主,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声音充满怨恨。

    “你是在说本将军吗?”林佳妤一脸含笑的出现在曲华裳面前。

    曲华裳收起眼里的惊讶,愤怒的看着她林佳妤,咬牙切齿道,“你是来看我的笑话的吗?”

    “你也觉得自己长得像个笑话。”

    “你……”

    “你想干什么吗?”曲华裳看着不断靠近的林佳妤,明明是带笑的脸,可是她却感受到来自灵魂的恐惧。

    “没事,我就是来送新婚贺礼的的。”

    曲华裳被打了,在她人生中第一次婚礼中被林佳妤给打了。

    听到曲华裳被打,莫习凌连明月公主的洞房都没来得进就来看她了。

    看着曲华裳惨白的脸,莫习凌发起大火,他愤怒得声音从喉咙中发出,“冷池寒。”

    “莫郎,是不是因为我同明月公主一起嫁进来,她生气了,所以……”

    曲华裳低着头小声哭泣,声音娇弱,“如果明月公主不愿意,她可以跟我说,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想跟莫郎在一起就好了。”

    莫习凌怜惜的抱着曲华裳,眼眸里全是满满的心疼,对着怀里的人许下承诺,“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不会抛弃你的。”

    “恩。”曲华裳羞涩的点了点头,她回抱着莫习凌,娇羞的说道,“莫郎你真好。”

    看着娇羞美艳的曲华裳,莫习凌眼里有些痴迷,“裳儿,你今天真美。”

    说完动情的朝曲华裳那娇艳的唇靠近。

    暧昧的咋咋声不断从房间传开,莫习凌正欲解开身下女子的衣服时,敲门声响起,“将军,明月公主还在洞房等着您。”

    莫习凌的动作一顿,他没有理会那声音继续亲吻着。

    曲华裳推了推身上的莫习凌,娇喘着说道,“莫郎,今天也是你跟明月公主的大婚,如果今晚让明月公主独守空房,这样会让莫郎你落人口实,到时候明月公主怪罪下来,将此事告到羽皇哪里,我们……”

    莫习凌停住了动作,他发泄般锤了一下身下的床,起身打开房门准备离开。

    “莫郎。”娇弱委屈的声音从身后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