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1)(1/2)
作者:五郁
    “爸,小雅还在下面。”

    “小可,这么多变异生物,我们救不了她。”男子声音温柔的说道。

    “可是,哥……”

    “好了,小可听话,我们走。”

    林佳妤模模糊糊的听到车子开动的声音,接着一大群嗡嗡的声音伴随着腐臭味迎面而来。

    林佳妤用力的睁开厚重的眼皮,翅膀煽动的声音靠进,煽动的风卷起地上的沙石。

    等林佳妤看清一大群飞过来的东西。

    卧槽,蚊子竟然有鸽子那么大,它们有着尖锐湿疣獠牙和锋利的爪子,有些爪子上面还挂着肉丝。

    林佳妤绝对相信那是人肉,因为那肉丝上面还挂着眼珠子啊!

    一大群变异蚊子很快靠近林佳妤,带着血肉的尖锐爪子朝她抓挠过来。

    腐朽的味道让林佳妤想吐。

    她撑起虚弱的身子视线朝四周扫了一眼,这是一个加油站,四周很空旷,唯一能遮挡的就只有那个小型超市。

    她拔腿就往那房子跑去,庆幸的是门打开着,门上血迹斑斓。

    林佳妤刚跑进去要关上门,外面的蚊子靠近想要疯狂的涌进来,林佳妤用尽全力关上门,蚊子撞到了门上,她虚脱的坐在地上。

    外面的变异蚊子不断撞击着大门,砰砰砰声不断响起,门已经开始摇摇欲坠。

    mmp,一来就这么惊心动魄。

    这合适吗?

    系统这个小婊砸一天不收拾就上梁揭瓦。

    “宿主,现在接受剧情吗?”系统小声的问道。

    它绝对不会承认它在心虚。

    “你说呢?”林佳妤咬牙切齿道。

    “剧情传送中。”

    这是一个以未世为背景的界面,原主是D市豪门苏家的千金。但是狗血事情出现了,这种只有在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狸猫换太子”的戏码却发生在原主身上。

    她的身份与小三的女儿身份被小三给互调了。

    从此悲催的命运就开始了。

    小三给她取名叫苏姮雅,苏恨雅,而苏母的名字便有个雅字。可见她取这名的含义。

    小三很讨厌她,随意把她当免费沙包打骂。

    终于等小三死了。原主被接回苏家,可是作为私生女的她又这么可能获得苏父的疼爱呢?

    她是苏父背叛林母的黑点,她就是耻辱。

    在这被辱骂,被无视,被厌恶的黑暗世界突然出现苏可可这道善良之光。

    原主奋不顾身的去抓住这道光,只要是苏可可的要求,就算是遍体鳞伤她也会去满足她。

    原主尽力去讨好苏家,只为得到他们的认可,有一个真正的家。

    等到了未世,原主觉醒了火系异能,拼命的保护苏家。她以为这是一个让苏家接受她的机会,可是没想到这是她踏进深渊的开始。

    在为了能让苏家人吃好喝好,她努力杀丧尸进阶,替他们收集资源,因为苏可可没有异能,原主将她在一次偶然机会得来的空间手镯送给了她。

    每次她用生命找来的物资都交给了苏可可。

    在一次为了给苏可可找她喜欢吃的面包,结果被丧尸群包围,苏父他们抛下她离开。

    原主作为女主,又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死。

    她被一个佣兵团救了,而佣兵团的老大看上了原主。为了满足苏父想要掌权愿望,她假意接受他的示好。

未世有毒(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