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3)(1/2)
作者:五郁
    宫星泽想不明白,所以在遇到救援的兵队,他就扔下林佳妤离开了。

    他是不需要这种感觉的。

    林佳妤站在卡车旁边,嘴角微笑着,平静的双眸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从来都是她抛弃别人,现在竟然被人给抛弃了,林佳妤表示很心塞。

    系统,“……”这是因果报应,你活该。

    “系统,你想说什么?”

    “我说那个男人真不懂怜香惜玉。竟然敢抛弃这么可爱的宿主。”系统摸着胸口部位,它怕自己的良心受到谴责。

    不对,它没有心。

    那它可以放心夸宿主了。

    只要她开心就好。

    ……系统这小婊砸劲会说些大实话。

    系统表示不想说话。

    “小姑娘,上车,我们要走了。”一名穿着军装的男子跳下大卡车,衣服有些破烂,但军人的刚硬气魄让人很有安全感,他一脸冰冷的表情,双目已经变得麻木。

    在这未世里,自私的人性被彻彻底底的暴露出来。

    而那些老弱幼儿还有女人是这残酷世界里的包袱,人人都想扔掉。

    他已经见得太多了。

    林佳妤看着那一大卡车的难民,他们个个衣衫褴褛,眼里麻木绝望。有些看过来的眼神满是算计和渴望。

    林佳妤知道他们看的是宫星泽留给她装有食物的包。

    如果不是有士兵在,他们铁定会跑过来抢的。

    林佳妤朝他们勾嘴斜笑,转身直接离开。

    “小姑娘,你要去哪里?”男人看着林佳妤一脸微笑的脸,有些惊讶,现在还能保持乐观的心态的人已经很少了,要么是强者,要么是傻子。

    男人更相信她是属于第一种,因为她的眼神太平静了,平静得就像一面镜子,惊不起半分波澜。

    “谢谢,我不需要。”林佳妤礼貌的回答道,她没有理会男人的阻拦在一些人失望的眼神离开了。

    一条高速公路口,路上被车堵成了一条长龙。

    到处都斑驳血迹,偶尔可见几只丧尸抱着残肢断臂在啃,鲜红着的血液顺着它移动的步伐洒落在地上,形成一道刺眼的血弧。

    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腐尸味,还有绝望的气息。

    一道刹车声惊动了正在享受美食的丧尸们,它们用最大的热情去迎接送上来的美食们。

    “妈的,前面堵了。”男人狠狠的敲了一下方向盘,气急败坏的说道。

    坐在副座的男人打开车门走下去,他看着不断向他们奔跑过来的丧尸群,紧张的握紧了车柄,“坐在车子上只会被它们困住,现在我们只能下车拼出一条血路来。”

    “好,兄弟们都听你的。”三个男人从车子出来,他们背靠背站着。

    迎接着丧尸大群的热气拥抱,这个时刻,他们要么用力杀,要么成为丧尸的口粮。

    “不行,东哥,丧尸太多。兄弟们快顶不住了。”男人扔了一个技能出去,瞬间土地冒起形成土墙,挡住丧尸的攻击,可是要不了几分钟,土墙轰然倒塌,男人咬着牙又发了一个,语气充满绝望。

    “不想死就给我顶住。”那个叫东哥的男人吼道。

    “可是……啊……”男人被突破土墙的丧尸一下子咬住脖子,当场毙命,身体被几个丧尸围住,很快就被它们分刮完毕。

未世有毒(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