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3)(2/2)
作者:五郁
    “凯子……”东哥嘶吼着,他怒红着眼睛,用脚踹在前面丧尸身上,一个水箭,丧尸脑袋滚落到一边,“狗日的丧尸,我要杀了你们。”

    “东哥,你先走,我和胖子为你断后。”

    “不行,我不走。”

    “东哥,我们都是孤家寡人一个,可是你不一样,嫂子刚怀孕,她不能没有你啊!”

    “不,说什么我也不会抛弃你们的。”

    “东哥……”

    “东……啊……”胖子想回头劝东歌先离开,在转头一瞬间被倒在地上的丧尸给咬住了脚,很快一块血肉被狠狠撕裂下来,他痛苦的大叫了一声,后面的丧尸扑到他身上,凄惨叫声很快在丧尸堆里消失。

    “胖子……”

    很快另一个男人也支持不住消失在丧尸群中。

    东歌看着往日欢笑的兄弟就这样残忍的被分尸,怒气如波涛汹涌般涌上心头,他红着双眼挥动着身上的异能,瞬间空气中的出现许多水箭,周围的丧尸倒下,后面的丧尸又补上。

    东歌又发了几个异能出去,很快他感觉到身体开始发软,全身轻颤着,他知道这是异能枯竭的预兆。

    泪水模糊了他的双眼。肢体的酸痛和心里的绝望让他想要随他们而去。

    可是他不甘心,他还有妻儿照顾,他还有仇没报。

    然而再多的不甘心也抵挡不了吃货们对美食的追求。

    东歌在最后时刻爆发,上百的水箭横扫了周围一片的丧尸,他半跪在地上,模糊着双眼看着不断靠近的丧尸。

    准备闭上眼迎接那最后时刻的痛苦。

    一道蓝色火焰顺风飘过,火焰如同蝗虫过境,所到之处片甲不留。

    很快丧尸群变成一堆堆白色的骨灰飘散在空中。

    “恩,还没死?”轻灵的女子声音从东哥后方传来。

    一身蓝色衣服的女孩出现在他面前,似乎在说些什么,他还没来得及听清楚就晕过去了。

    “喂,你别晕啊,先告诉我去C市的路怎么走啊!”

    我去,这是白救了。

    林佳妤有些无奈,看着大路四通八达的,到底哪个方向是去C市的啊!

    “宿主你不是自称是天才吗?怎么连路都不知道。”系统有些幸灾乐祸道。

    终于看到宿主憋屈的样子了。

    林佳妤一本正经的说道,“天才的成功伴随着迷茫与孤独。”

    本宝宝迷路很正常。

    系统:“……”它最佩服的就是宿主胡说八道后还能一本正经的自圆其说。

    东歌是被渴醒的,他觉得自己像是被架在火上烤一般,四周滚烫。

    难道他被丧尸给抓来烤着吃,丧尸不是生吃吗?什么时候它们智商高级到可以用火了?

    “你是打算一直躺在地上与太阳肩并肩。”这么热的天,还躺着晒太阳,她救的怕是个智障吧!

    嘲讽的话语让东歌身子一下子立了起来。

    对啊,他好像被救了。

    他转过头看向声音发源地,是那个救自己的蓝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