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5)(1/2)
作者:五郁
    “阿妤,你喜笑,吾愿来世化箫吹蝶,入你相思梦,成吾伴汝情,阿妤……”

    “阿妤,你跟他不……”

    “……来找吾,来……”

    林佳妤看着周围灰蒙蒙的一片,她像是被他人给施了定身咒般,全身不能动弹。

    她感觉自己像是在海边,耳边总是出现波涛汹涌翻滚的声音,每一次波浪翻滚都带着一次的呼唤,她从来都没有如此迫切的想要去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可是快速翻滚的波浪声总是将那呼唤掩盖掉,让她一句也听不真切。

    “你是谁?你到底想说什么?”林佳妤朝前面大声说道。

    “……来找吾……找吾”

    林佳妤快速的问道,“你是谁?”

    她没有等来那个人的回答,波涛汹涌的浪拍声带着那声音一起消失,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周围安静得让林佳妤觉得刚刚那一切都是幻听。

    林佳妤睁开眼,从床上坐了起来,她眉头深皱,摸着自己的胸口,是梦?

    系统察觉到林佳妤的情绪波动,它紧张的想要问林佳妤发生什么事?

    它还是第一次见到宿主出现这么大的感情波动,如果不是她对秦始珩有些感情,它都要以为宿主跟自己一样是台人形机器了。

    可是还没等它问出口,系统空间响起一道命令,“不可让她去北方。”

    那声音暗哑,分不清是男是女。

    系统恭敬的回答道,“是,主人。”

    林佳妤坐靠着墙上,沉默着,目光呆愣的看着窗外,她感觉心空荡荡的,胸口闷着难受。

    她的视线被窗外的一点白色给吸引,她站起来向来到窗边,伸出手接过天空中飘下的白色点物,白色落入手心,慢慢融化。

    是雪。

    天空中的雪花开始飘落,落在了窗外的手上,明明是冰冷的雪,可她却莫名的感觉到一丝暖意。

    她嘴角微微勾起,静静地看着窗外纷飞的雪花,双眸逐渐恢复以往的平静。

    林佳妤就这样站在窗边,眺望着远方,不知道过了多久。

    直到楼下一道惊呼声传来,“你们快来看,下雪了。”

    刚苏醒的苏可可听到心里一惊,她连头发都没梳就跑了出去,纷飞的雪花,纯洁的就像一个小精灵,可是她并没有欣赏美景的心情,快速跳动的心告诉她这不是梦,她后退了一步,面色有些苍白,“怎么会?”

    明明前世没有这场雪的,而且现在是六月,最是太阳毒辣的时候,现在反而下起雪,温度也随着变低,这怪异的天气让她有一种所有事情都脱离掌控的恐慌感。

    幸好,苏姮雅那个贱人已经死了。

    “小峰,你去叫大家准备,我们要赶在大雪封山之前离开。”苏父看着路上堆积起的雪地,皱起眉头,眼里透着担忧。

    如今到处都是变异兽和丧尸,人类生活都已经困苦不堪了,现在再加上这恶劣的天气,老天是打算彻底放弃人类了吗?

    “我这就去。”那惊呼的男人快步走进房间。

未世有毒(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