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6)(1/2)
作者:五郁
    “老大?”她怎么可能是他的老大。苏可可声音有些尖锐,表情有些扭曲。

    她看到周围的人有些惊讶的看着她,她赶紧低下头,收敛住眼里的惊讶与狠毒,声音恢复温柔体贴,“小雅,你不知道那天你为了一块巧克力,私自下车遇到变异蚊子,就算你再想要那巧克力,你也不该这么冒险,我们都很担心你。”

    说完她抬起头,充满悔恨的眸子流着晶莹泪珠,抽噎着继续说着,“我知道你恨我们将你抛下,可是当时那变异蚊子太多了,如果,如果我们下去救你,我们都会死的。我死没关系,可爸妈还在,所以……对不起,你恨我就好,不要恨爸妈,对不起……”

    说完她用手捂住嘴,默默地流着泪水,双肩抖动着,无声胜有声。

    “是她自己找死,这怪不得我们,可可,乖,别哭了。”苏母心疼的抱住抽噎着的苏可可,话语中充满了对林佳妤的厌恶。

    “对,都是她自己任性,这不怪你。”

    “可可,你别自责了,要怪就怪她自己,你凭什么要为她的任性买单的。”

    “可可,你真善良……”

    林佳妤靠着扶手,看着大家围着苏可可安慰着的温馨感人场景,嘴角邪笑,眼神平静淡漠,好像他们指责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闭嘴,你们要是再敢说出侮辱老大的话。那你们的下场就跟这墙一样。”东歌寒着眸子看着他们,他周围出现的水箭朝旁边的墙射去,轰的一声,墙承受不住水箭的折腾倒塌。

    林佳妤嘴抽了抽看着这摇摇欲坠的房子,拉着还在愤怒的东歌跑出房子。

    她绝对不会承认她认识这个智障小弟。

    装个逼也能折腾些事情来。

    她也是醉了。

    “快跑。房子要塌了。”着急的声音惊醒了还没从东哥的恐吓中回过神来的人,他们快速的往外冲,倒塌下来的房子灰尘铺满了他们一脸。

    苏润泽怀里的苏可可被灰呛得咳嗽了几声,苏父他们都小心的围着她嘘寒问暖。

    苏父他们一群人忌惮的看着林佳妤的两个人,看到东哥殷勤使用异能将帕子打湿后递给林佳妤擦手,他眼里精光一闪,语气冷漠,“关于你上次任性的事情,我们就原谅你了,竟然你现在安全回来了,那么就和我们一起走吧!”

    “任性?原谅?呵。”林佳妤嘲讽的笑了一声,“当初不知道是谁怕下面有丧尸,就让我一个人去加油站弄气油,又不知道是谁告诉我她喜欢吃巧克力,让我去超市里面拿,又不知道是那些人看到有变异兽来了,就扔下我开车离开。”

    啧啧……想让本宝宝配合你们演戏,做梦吧!

    他们还以为自己是那个一心想要获得他们认可的小可怜吗?

    可惜原主已经死了。

    苏父的确没有想过她会忤逆自己的话,有些惊讶,但更多的是愤怒,他盯着林佳妤,眼神锐利,语气不好道,“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林佳妤脸上扯着嘴皮笑了一下。

未世有毒(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