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8)(1/2)
作者:五郁
    宫星泽告诉她,雪花是从龙雪山山上漂落下来的,龙雪山不是很高,但因为地势靠北,所以山顶长年有积雪。

    而现在是六月,最是炎热之时,可是风带动的雪花强势的将温度降低,这怪异的天气很有可能是异宝的出现。

    林佳妤用手摸着精致的下巴,目光看着地上堆积的白雪。

    这个界面有仙魔,自然也就有灵力,而异宝出世一般都是由灵力堆积起来的,过强的灵力搅动出现气候变化的异像也不是没可能。

    “你这么告诉我,不怕我抢那异宝。”林佳妤收回思绪,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宫星泽。

    宫星泽眉眼带柔,俯身盯着林佳妤,看着她那平静的双眸倒映着自己的影子,薄唇微勾,慢慢开口道,“如果你想要,给你又如何。”

    ……本宝宝这是被撩了。

    林佳妤咳嗽了一下,转过头移开与他相碰的视线,声音淡淡道,“不是说要去龙雪山吗?现在就出发吧!”

    “好。”宫星泽直起腰身,看着林佳妤那粉嫩的耳朵,眸光璀璨夺目。

    还是得慢慢来。

    等林佳妤他们收拾好,徒步走到一个小镇上,碰到了来接宫星泽的人。

    有两辆大卡车,一名身穿白袍的女子从前面的卡车下来,缓缓的朝他们走过来,女子相貌秀美,身姿出尘,似乎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便给人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让人忽视了她的容貌。

    “首长,师傅已经先一步去龙雪山了,他让我们在这里等你。”女子笑容清淡中带有一股祥和之感,很容易给人好感。

    她看着宫星泽眼里透着激动和爱慕。

    林佳妤抬眸看了一眼那女子,眸光一闪。

    师傅?这个女子也是修仙者。

    难怪身上会有这么出尘的气质,这分明就是灵气堆积形成的。

    宫星泽淡淡的点了一下头,他转过身拉过还在走神的林佳妤,朝第二辆大卡车走去。

    女子这才注意到宫星泽身边的林佳妤,她看着他拉着林佳妤的手,眼神有些出神,苍白着脸,喃喃自语道,“原来是她。”

    原来他要找的女孩是她。

    前几天宫星泽兴师动众的去寻找一个女孩子。

    还将密令做为高级命令下到各个军方手里。

    她当时还在庆幸女孩的走失,在这残酷的未世,一个孤苦无依,毫无能力的女孩又怎么可能存活下来。

    可是为什么……

    林佳妤想甩开牵拉她的手,可是手的主人像是知道她的意图,抓得紧紧的,力度把持的很好,即不让她挣脱,又不会抓疼她。

    卧槽。

    他不是有洁癖吗?

    现在是搞哪样啊!

    “我自己会走。”林佳妤盯着宫星泽的背影,语气不悦道。

    她不喜欢与人有肢体接触。

    宫星泽顺从的放开她的手,修长的身子转过,扇子般的睫毛轻颤着,流光溢彩的眸子眨了眨,声音温柔委屈,“我看到你在走神,害怕你会摔跤。”

    林佳妤:“……”为毛有一种全是本宝宝的错。

    明明被占便宜的是她啊!

    林佳妤抽了抽嘴上了车,卡车里面被改装过,有一张折叠床,床旁边还有个小型木桌,木凳。

    桌子上茶水在寒气中冒着热气。

    ……比本宝宝还会享受。

    不开森。

未世有毒(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