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10)(1/2)
作者:五郁
    从柳子箐告诉宫星泽的信息,林佳妤知道了宝物的所在地。

    龙雪山上面有一片自然深水湖,以前的龙雪山是凸性,跟正常的山一样,可是由于陨石的降落,将龙雪梅的山顶砸出一个大坑,坑下缝隙开裂,水深不见底。

    湖水受陨石影响水成黑色,人靠近湖水都能感受到刺骨的寒气。

    而湖水的腐蚀性比硫酸还强,就连修仙者用灵力包裹也不能触碰半分。

    而宝物就在湖水之下。

    宝物自然有人眼红,有个魔修的人想强行下去,结果还没潜入水中就被湖水给腐蚀掉,连骨渣都没留下。

    吓得那些蠢蠢欲动的人都止住前进的脚步。

    现在他们都围在湖边商讨对策。

    林佳妤他们徒步向山上走,越往上,雪越大最后直接变成冰雹。

    山中有片冰雪丛林,高大的树木都被冰霜包裹,显得白皙冷冽,周身竟然散发着一股肃杀之气。

    虽然那些来此探查过的修仙者说这些树木似乎并无异处,但林佳妤觉得一切似乎并不会这样简单。

    宫星泽皱着剑眉看着前面的丛林,表情严肃,他将林佳妤圈在怀里,周身灵力包裹着她,小心的走在前面。

    跟在后面的人似乎也感受到了那股肃杀之气,他们各个都开始紧张起来,睁大的瞳孔观察四周。

    地上像有吸力般,越往上脚步踏得越发困难,有些修为低的人已经无法举步前行了,只好下山。

    林佳妤靠在宫星泽的怀里,突然她心里一跳,心里莫名的难过,酸涩得让她有些想流泪。

    她捂住自己的胸口,往日平静的双眸里透着迷茫。

    她清晰的感受到有东西在召唤她,明明是无声的呼唤,可是她却觉得那声音很是温柔。

    他是谁?

    随时关注着林佳妤的宫星泽察觉到了她的不适,紧张的问道,“你怎么样了?如果感到不舒服,我带你离开这里。”

    他抓住林佳妤的手,想将自身的灵力输送给她。

    林佳妤赶紧阻止了他,心里的异样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

    而且那些肃杀之气和那些雪花一般,都在有意避开自己。

    她并不需要这些灵气。

    她没有说话,而是抬头看着山顶,眸里流露的情绪已经被她压下去,恢复了万年不变的平静。

    等林佳妤他们到达山顶的时候,上面已经有几波人了,这些人表情严肃,彼此相互戒备,他们门派之间相互围成一个团体。

    一个白衣男子走在宫星泽身边恭敬的朝他拜了拜,介绍道,“那边是魔修的人,里面那老者是暗魔尊者,已经隐士很久了,如今出世,怕是这宝物不一般,长老让我带你们过去。”

    林佳妤转头顺着男人指的方向看去。

    一身黑色的西装,头发摸着精油亮堂得发光,手里杵着一根拐杖,旁边的同样黑色衣服的人笔直的站在他身后。

    阿西吧!

    这不是黑色会老大吗?

    要不是他们在这寒风刺骨的地方依旧以一身单薄西装为主。

未世有毒(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