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11)(1/2)
作者:五郁
    岸边的人都震惊的看着洞口,顿时洞外一片平静。

    好一会才有人在小声讨论着,话语中夹着有惋惜,也有讽刺,但更多的是淡漠。

    “他们死定了。”

    “是啊,那女子不过是个普通人,那男子到是有些灵力,可是,哎……”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那女孩就是这么愚昧无知,最终还害了他人。”

    “没想到世间还有如此痴情的男人,可惜了。”

    宫星泽的师傅天机长老抿着嘴看着洞内恢复平静的黑湖,眼里透着深意。

    旁边面色煞白的郑舟一下子跪在天机长老的脚下,流着泪沉重的祈求道,“长老,请你救救首长。”

    “等。”似有似无的话从天机长老口中说出来。

    听到此话的柳子箐心里狂跳,她转过身紧张的问道,“师傅,是不是首长他……”

    她虽然不知道师傅的修为到底有多高,但她知道师傅最厉害的便是能看破天机,算出他人祸福。

    如果他说等,是不是说宫星泽还活着。

    众人的目光也移到了天机长老身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空气中的肃杀之气,让他们也随着柳子箐紧张起来。

    天机长老皱了皱眉,叹了一声,表情有些惋惜。

    柳子箐和郑舟眼里都透着绝望。

    众人一顿唏嘘,他们还以为那女孩可能有一线生机,毕竟她可是全部身子落进水里,都没有出现任何异样。

    现在想想,就算他们幸运的进入黑湖,但进入深潭必将抵御不了严寒侵袭,说不定已经尸骨无存。

    “星泽乃天定之人,自然可逢凶化吉,而那女孩老夫着实看不透,想必也不是一般人。”天机长老抬头看了看天,幽幽的声音让众人一震。

    他们都不敢自信的看着天机长老,柳子箐眸光闪着惊喜,紧张的问道,“师傅,是不是首长他们可能还活着?”

    天机长老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看着洞口,面色沉痛,随后他闭上了那双悲痛的眼。

    星泽是能够躲过一切的天灾人祸,可是他还是躲不过一个情字。

    “我们再等等吧,说不定那宝物会破水而出。”

    众人也颇觉有理,有灵性的东西既然能破开结界,定然是要出土的,或者说是出水更合适一些。

    显然林佳妤他们的死后没有宝物来得更有吸引力。

    很快他们的话题转变,只是偶尔用怪异的眼神瞄了一眼柳子箐他们这透着浓浓凄悲压抑氛围的方向。

    漆黑如墨的深湖里,林佳妤他们顺着长龙身体一路降落到底,他们感觉像是穿过一成结界,

    眼前蓦地一片大亮,一股像棉花般的气浪接住他们快速降落的身体,将他们轻放在冰雪上。

    站稳的林佳妤朝四周看了看头上漆黑一片,像是一成结界将黑水隔绝在外。

    而那条冰龙在林佳妤他们掉落下来的那刻便消失在黑湖中。

    四周都是由冰墙堆积起来的封闭的四维空间,晶莹剔透的寒冰随湖水晃动,让林佳妤有些花眼。

    她刚想往冰墙靠近,身边的宫星泽突然倒在她的身上。

    林佳妤感觉搂住他倒下的身体,紧张的问道,“你……”

未世有毒(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