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世有毒(12)(1/2)
作者:五郁
    他缓缓起身,将手放在女孩的后脑勺,绝美的脸颊慢慢的靠近了她。

    林佳妤回神,想向后躲。

    “你讨厌我。”宫星泽清冷的眸子里透着受伤,薄薄的唇抿成一条直线,声音低沉暗哑。

    阿西吧!

    撒娇卖萌什么的都太可耻了。

    林佳妤看着委屈的宫星泽,嘴角抽了抽,摇了摇头,平静的说道,“没有。”

    “那你爱我吗?”宫星泽的放在林佳妤后脑勺的手收紧,目光紧紧的盯着林佳妤。

    林佳妤一楞,没有回答,平静的双眸此刻透着些迷茫。

    她喜欢他?

    自然是喜欢的,否则也不会将那东西交给他。

    可是说更深的感情。

    她……

    宫星泽看着女孩沉默着的样子,漆黑的瞳孔中满是戾气,他反身将林佳妤压在身下,薄唇划过她的唇角,冰凉的舌横冲直撞的闯进她的嘴里,侵犯着她的每一块领地。

    在林佳妤感到呼吸困难,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他的吻从唇慢慢的转移到她敏感的耳朵上,感觉到她身子的轻颤,他停顿了一下,满是占有欲的眸子里暗光一闪。

    手顺着腰身一路向上移动,最后停在了衣服纽扣处。

    他轻吻了一下女孩因喘息而微启的唇瓣。

    吻一路向下,慢慢滑向她的脖颈,暧昧让四周的温度不断上升,林佳妤的脸上开始发烫。

    她瞳孔慢慢的聚集,将目光放在宫星泽身上。

    此刻他的上衣已经褪去,平时看似消瘦颀长的身躯,却是十分健壮,宽肩窄腰异常完美。

    而她的衣物也被他那修长冰凉的双手给褪去,二人相贴的皮肤摩擦间激起了异样的火花。

    林佳妤微眯着眼,她翻身将毫无防备的男人给压在身下,在他呆楞的目光下,主动的吻上他的唇,她的吻携带着来自灵魂的独占欲望,霸道而疯狂。

    她更喜欢主动。

    宫星泽僵硬了一下,漆黑的眸子里透着惊喜,他温柔的回应着林佳妤。

    晶莹剔透的寒冰模糊着两人交叠的身影,刺骨的寒也冷不掉他们升起的温度。

    就在他们要融为一体时。

    砰——

    四周的寒冰突然像镜子般破碎开裂。

    林佳妤倏然睁开眼睛,双眸一片平静,她翻身站起来,几乎是一瞬间,他们的衣服便穿戴整齐。

    宫星泽微眯着眼,他用手将林佳妤圈在自己怀里,警惕的看着周围。

    很快冰全部塌陷。

    而他们正站在一个大的冰莲台上,四周都是清澈的水,水里面种满了冰晶幻化而成的莲花,这冰莲大小跟普通莲花一样。

    无边无际的冰莲花包围着他们。

    林佳妤与宫星泽相视一眼,彼此沉默没有说话,他们表情严肃的看着四周。

    这时水里面的冰莲花融化,成群白色的光点朝站在中间的他们飞过来。

    我……日

    系统那小婊砸到底把她送到什么鬼界面啊!
未世有毒(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