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晚点,说两句。(1/1)
作者:私私私私私欲
    昨天快递员有事,没联系上他,签约合同没寄出去,我要亲自去快递分公司一趟。我有种不详的预感,之前也发生过这类事,该不会这书会因为各种不可抗力因素一直签不了约吧,那就233了……

    昨天看到读者问题,主角后面走研究员还是训练家。

    这个是关键问题。

    再过几章就是研究员考核剧情了。

    其实大蛇丸开头到现在一直在做的就是研究员的事啊,只不过有些没有具体写出来,只是用了一些侧面描写来叙述,比如说研究阿柏蛇的绝招溶解液,他现在只是没有个名号而已……

    而且,研究员也不是那种要一直窝在研究室里埋头苦干的啊,肯定要出去见见世面的,不然和这本书描写的小时候没成长的希罗娜有何区别。只写研究剧情没激情,肯定没人看的吧,想想看哪个女孩子会喜欢埋头苦干没情调只会玩游戏的理工男(扎心了)。精灵题材比火影题材的一个优点在于设定和地图的拓展性,自由度要高很多,可以任意发挥,虽然比火影小众n倍……

    因为是科研路线写法,这种类型的节奏是绝不可能会很快的,甚至可以说很慢,因为这类型的书里总是要涉及到很多干货或是脑洞,还要确保故事不散乱有条线,查资料、写出来要花不少时间和字数,所以这本书也会属于慢热那类……其实我有点担心,本来就小众的口袋题材,这书这么写会不会没人看,不过看了看口袋扛把子庭树的那种“非主流网文”写法……嗯,我觉得姑且可以试试的。

    写口袋不是因为比火影更喜欢,是因为它可以各种开脑洞,任意二设(看看庭树),文海中可以畅游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