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南问北顾
    “小姐,你们水云间最贵的楼盘多少钱。”

    “三万一平,先生要不要去看看。”

    “肯定要去看看,我就是打算先看你们这里最贵的房子。”

    一个肤色白腻长相漂亮的售楼小姐和李岩来到B区的三号楼,用钥匙打开门,领着李岩从三楼一层层的看到七楼。

    从七楼向外看,四周数里的风景都收在眼底,这个小区的规划还是不错的,区内小路以幽径为主,台阶辅之,由于小路多,汽车上不来,空气显得也是很清新。

    “这层楼还不错,四面通透,南面的阳光也没有太高楼层挡住。”

    李岩看着房子的格局,心里还是非常认可七楼的房子。

    李岩大学毕业走上社会差不多八年了,还没有买房子,不是他不想买,而是因为他没有钱。

    这是一个相对比较现实的年代,处在这个年代的年轻人,如果想和自己喜欢的人留在城市里,一定要买房。

    不买房的话,你喜欢的人可能就会选择有房的那个人。

    所以李岩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女朋友,不是他不找,而是处了好几个,最后女方都选择了别人。

    对李岩来说,这是一种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伤害的疼。

    于是他努力挣钱,经过几年的打拼,算是攒够了买一套房的钱。

    终于可以买到自己的房子了,李岩在七楼边看边想,不知不觉就到了七楼的阳台上。

    楼下的的风景很漂亮,绿化也是设计的非常耐看,从楼上看过去,会让人心情变得愉悦。

    李岩走到阳台上并没有停下脚步,边想边又向前踏了一步。

    “卧草。”

    “啊。”

    发出啊的一声惊呼的是那个长相漂亮的售楼小姐,她捂着嘴,震惊的望着阳台上消失的李岩。

    而喊出卧草的正是李岩。

    万万没想到啊,这阳台上竟然没有任何护栏,只有一块水泥平板横在半空中。

    李岩向前踏出的一步直接踏在空中,然后一种失重的感觉向他袭来,他非常干脆地头朝下向着大地而去。

    这时半空中下落的李岩心里羞愤交加:我恐怕是国内第一个因买房从阳台上直接掉下来的购房者吧。

    钱刚刚攒够能买房了,准备买房后要好好的谈个漂亮女朋友的李岩,就这样向前多踏出了一步。

    李岩从来就没想过,七楼的阳台竟然没有护栏。

    有一种犯错叫踏错了一步,代价有可能就是整个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