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四:东凰三宝(1/2)
作者:江湖有酒
    东凰帝国,皇城。

    萧寒与东凰女帝一夜饮酒,不知多少斤酒水下肚,喝得是酣畅淋漓,可谓尽兴。

    翌日。

    皇城一座奢华寝宫之中,奢靡的床榻上,一袭青衫,悠悠醒来。

    睁开眼后,萧寒揉着太阳穴,脑袋依旧有些犯晕,昨晚的酒劲儿没有散去,昨夜与东凰女帝痛饮,萧寒并没有动用灵力去舒散酒水,完全就是肉体凡胎地去饮酒。

    喝酒,若与朋友亲人对饮,萧寒觉得这样喝酒才真实。

    有酒的江湖中,能碰到可以交心的人,并不多,所以需要珍惜。

    萧寒坐起身,目光扫视四周,身在一座奢华的寝宫之中,八成是昨夜醉酒后,被人抬到了这里。

    “萧公子。”

    这时,一位模样可人的长裙女子走了进来,看这女子模样,应该是女帝专程找过来服侍萧寒的,她端着一盆热水,走到床边,对着萧寒微微弯腰行了一礼,而后低着脑袋,安静站在一旁,不敢抬头去看床上的萧寒,隐隐有几分胆怯之意,毕竟她知道,眼前这位年轻人,可是最近这段时间名动大千世界的天骄。

    寒帝,大千世界正冉冉升起的新星!

    不久前,以一己之力抵挡住摩诃古族的进犯,一战成名!

    如今,更是帝阁阁主,执掌着大千世界中一座超级霸主势力,阁中有着圣品天至尊坐镇,帝阁底蕴,已然丝毫不逊色于大千世界中那些自远古传承下来的古族。

    寒帝,潜力巨大,未来的帝阁实力,更是令人不容小觑。

    面对这样一位名动大千世界的年轻天骄,怕是没有哪位女子能够轻易在其面前保持淡然。

    萧寒从床榻上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微微扫了眼有几分胆怯站在一旁的女子,不觉笑了笑,看来他这帝阁阁主的身份,还是有些唬人的。

    “萧公子,女帝派我来服侍您洗漱。”女子微微上前,将热水端到萧寒面前,若是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女子的一双纤手在微微颤抖,盆中的热水也隐隐泛着些许涟漪。

    萧寒失笑摇了摇头,也不想让这女子再受罪,随即上前拿起搭在一旁的毛巾,用热水简单洗漱。

    在萧寒洗漱的空隙间,端着热水的女子,这才敢微微抬起头,一对大眼睛偷偷打量着这位名动大千世界的天骄,一张俊逸的面庞,透着几分阳光气息,很帅气呢。

    这时,萧寒洗漱完毕,将毛巾放了回去,视线刚好与女子交织在了一起,后者连忙胆怯地收回目光,俏脸微微泛红。

    “想看就大胆地看,我又不会吃了你。”萧寒笑着说道。

    “奴婢不敢,您可是高高在上的帝阁阁主,寒帝大人。”女子低头说道,有些惶恐不安。

    萧寒苦笑了笑,这人太出名了也并不是什么好事啊,连正常交流都有些困难。

    萧寒也不再纠结于此,问道:“女帝呢?”

    “在御膳房。”女子回答道。

    萧寒点头,随即不再寝宫多留,径直朝着御膳房走去,皇城的御膳房,萧寒自然算是轻车熟路,毕竟当年可是亲自闯过的。

    萧寒离开后,寝宫中的那位女子方才抬起头来,她轻拍了拍自己因为紧张而上下起伏的胸脯,算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寒帝人还挺好的呢……”

    …………

    御膳房周边地区,皆有皇族重兵守卫,一般人可无法接近这里分毫,毕竟女帝喜爱一个人独自清净下厨,这里自然不会允许外人踏足。

    不过这些对于萧寒倒是没什么限制,女帝都已经打过招呼,自然无人会阻拦。
番外篇四:东凰三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