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嫣然番外篇【本章免费】(1/2)
作者:江湖有酒
    云岚宗。

    位于加玛帝国,坐落于帝都之东的云岚山中。

    这个宗门,在加玛帝国,无人不知,乃是帝国绝对的超级霸主势力,即便是加玛帝国皇室,对于这个宗门也是忌惮无比。

    云岚宗,传承数百年,底蕴深厚,强者辈出,当年创建云岚宗的第一任宗主云惊山,可谓是一代天骄,有着加玛帝国第一强者之称。

    从那时起,云岚宗之名,便开始响彻加玛帝国。

    数百年过去,云岚宗盛名未减,宗派愈发兴盛。

    如今,云岚宗的新一任宗主,是一位女子,名为云韵,集美貌和实力与一身,即便是一介女子,却丝毫不弱于男儿,她不仅是云岚宗的宗主,同样也是加玛帝国十大强者之一,而且位列前茅,如此女子,可谓是天赋无双,芳华绝代。

    云岚宗,人才济济,天骄辈出,帝国年轻一辈,皆以能进入云岚宗为莫大荣耀。

    只不过,进入云岚宗的条件,实在太过苛刻,非天之骄子不能进。

    然而,有一位少女,她不仅进入了云岚宗,更是成为了宗主云韵的入室弟子,可想而知,这该是何其之大的殊荣。

    光是进入云岚宗,便已是难如登天,何况成为宗主云韵爱徒?

    这,太难了。

    然而,一位少女,她做到了。

    她,就是纳兰嫣然,加玛帝国历史上的一位传奇少女。

    纳兰嫣然,集万千荣耀光环于一身,可以说,她称得上是加玛帝国中当之无愧的天之骄女。

    甚至,没有之一。

    ————

    云岚宗,后山。

    一道倩影出现在那里,视线拉近,那是一位少女。

    一袭浅蓝色长裙的包裹下,少女娇躯曲线完美勾勒出来,透着几分青春的美感,少女生得一张精致的瓜子脸蛋儿,肌肤白皙,虽说稚气未脱,但是娇美的容颜已然初现,若是长大,必然是一位绝世佳人。

    微风拂过,少女的青丝、衣裙,轻轻扬起,暖人阳光倾洒而下,使得少女身上仿佛披上了几分圣洁的光辉,远远看去,静立山巅的少女,宛如谪尘仙子,气质超然,遗世独立,美得不可方物。

    少女一双明晃晃的美眸正眺望着前方的云海,云海吞吐,群山隐现,宛如世外仙境。

纳兰嫣然番外篇【本章免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