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不用你管(1/2)
作者:猫一嗷
    哗啦啦啦——

    整个房间,又只剩下流水声飘荡。

    项宇漠然的站着,他不是小孩子了,自然猜得到丁薇是中了什么魔。但他心中无比坚信,不管自己这个姐姐的外表再怎么变,性格再怎么变,她那最纯真的品质绝对不会变的,她自己肯定不会去主动碰那些不干不净的东西。

    那这次是因为什么?意外还是被人阴了?有没有被人欺负?

    项宇心中百味杂陈,很想立刻冲进去问问她,但却又无数次的忍住了想要迈出的脚步。

    水流声停了,但丁薇却迟迟不见出来,明明只是隔着一道木门,项宇却感觉和她之间的距离遥远到无法触及。

    叮铃铃——叮铃铃——

    沙发上,丁薇的手机忽地响了起来,项宇扫了一眼,是个未知号码,对方很是执着,第一遍没有人接,又再次打了过来。

    “会是那个混蛋吗?”项宇有种接起来的冲动,不过这时卫生间的门打开了,丁薇从里面走了出来。

    她的浓妆已经卸下,恢复了那一张清纯的美丽面庞,脸上还滴着水珠,她没有看项宇一眼,径直走到沙发边坐下,拿起了手机。

    “喂?”她的声音和这三年对自己的语气一样——冷漠。

    但当对方第一句话说罢,项宇明显看到丁薇身体微微一颤,脸上忿恨之色涌现。

    “你想怎么样?”

    项宇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但听得出那人的语气很是悠哉,很是自信,这种态度让项宇极为不爽,丁薇更是气到浑身颤抖不停。

    “你做梦!”这三个字是她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那人突然笑的很大声,即便项宇都听得清清楚楚,不知又说了些什么,听罢这些,丁薇忽而停止了颤抖,但项宇知道,这不是气消了,而是气到极致之后的平静。

    “你确定要这样?”这几个字,她问的异常平静,甚至不像个问句。

    没过几秒,丁薇挂了电话。

    “姐,是……”

    “不用你管!”丁薇几乎是吼出来的,而后又将视线移开,不容置疑的语气道,“这是我自己的事…”

    哎——刚才的拥抱果然只是场梦啊,项宇想说点什么,却又觉得什么也说不出口,一时间进退两难。

    “饿了,有吃的么?”丁薇低着头问道,语气变得轻松了些。

    微微叹了口气,项宇也换上了一副正常的神情,“嗯,等会吧。”——既然她不愿意说,那就等机会慢慢问吧。

    经过这几年‘照顾’这位不怎么会照顾自己的姐姐,项宇别的本事暂且不论,倒是练就了一身好厨艺。厨房里,他正熟练的将一样样食材切成想要的形状,下锅,添水,煮面。

    很快,一锅香气袭人的酸汤面便做好了。

    项宇端着两碗酸汤面和一盘凉拌菜来到客厅,丁薇二话不说的拿起来就吃。

    虽然丁薇从没有表达过一次,但项宇知道她是喜欢吃的,每次他做这个,丁薇都吃的很快很干净。

    只是这次,她吃的很慢,一根面一根面的往嘴里送,项宇并没有看见,眼前这个女人被长发半遮住的眼眸中溢出了几滴晶莹的泪珠,落在了碗里。

    将吃完的碗筷直接仍在桌上,丁薇忽然看向项宇,那一刻,项宇感觉自己一霎那又看到了当初那个美丽恬静的小姐姐。

-002- 不用你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