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被玩弄于鼓掌(1/2)
作者:猫一嗷
    糖果会所,VIP01包厢中。

    还在昏迷的项宇被两个男子抬了进来,像是扔垃圾一般仍在地上。

    对面的沙发上,张涵正在用镜子照着自己额头,那里摔的一片乌青,看得他眼角直跳。多少年了,只有他整人的份儿,哪有人敢招惹他?却不想今天被一个毛头小子一脚踹到了沙发后面,他只感到气的七窍生烟。

    “涵少,这小子怎么办?”将项宇带过来的人问道。

    长长的出了口气,张涵放下镜子,重新打量起摊在地上的项宇,他双眼微眯着,舔了舔舌头,淡漠说道:“给我扔车上去,老子不玩死他,难解我心头之恨!”

    项宇又被像垃圾一样抬了出去。

    张涵也站起身来,眼睛一斜,旁边一个打扮精致的金发男子立刻哈腰走到其身侧。

    “一会条子们来了,知道该怎么做吧?”

    金发男子憨笑说道:“您就放心吧,涵少,人都已经找好了。”

    张涵笑笑,拍了拍金发男子的肩膀,“记得多给点好处,都是自家兄弟,别寒了大家的心。”

    “是,是,一定,一定。”

    …………

    麒麟市外的Q302公路上,一辆黑色商务车飞驰着。这是一条老旧的公路,通向郊外的村镇,而此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四周全是荒郊野岭,远处,即便在深夜里也灯火辉煌的麒麟市在视线中成了一条闪亮的粗线。

    商务车内,张涵翘着腿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他的脚边立着个一米多高的黑色长盒子。

    车后原本可以坐下7人的座位被卸掉了一排,项宇被绑住手脚扔在地上,后面的座位上还坐着两个长相凶煞的男子。

    张涵看着四周漆黑的‘风景’,眼中闪烁着莫名的兴奋,转过头向后看了眼,说了句:“弄醒他。”

    其中一个男子打开一瓶水开始往项宇脸上浇,另一个则是抬着脚踩在项宇的身上随意碾着。

    “咳咳!——”

    足有十多秒后,项宇醒了,浑身的剧痛让他不由得发出一阵呻吟,尽力扭着脑袋看了看,车上颠簸的感觉和逐渐涌现出的回忆让他大致能推测出现在的处境。

    “张涵,我操NM。”贴在地上的项宇看不到张涵,但知道他一定在车上,想也不想的骂了出来。

    嘭!一个男子一脚踹在项宇肚子上,疼的他整个身子蜷缩起来,“妈的,涵少也是你个傻X能骂的!?”

    副驾上的张涵舔舔嘴唇,诡异的笑了起来,“可以,你小子也算硬气!但老子今天要让你知道,不是谁都能在我这儿耍骨气的。”

    张涵对着一旁的司机摆了摆手,车停了下来。

    “给他松开,扔下去。”

    后面两人照做,将捆着项宇的麻绳都解开来,打开车门,猛然一把推下车去。

    项宇重重摔在地上,那粗糙的地面不知擦破了多少处皮。

    “小子。”张涵摇下车窗,眼睛仍看着前面,举起了两根手指:“看在你这么硬气的份上,我给你20秒时间。”他又扭头看着挣扎爬起来的项宇,诡异一笑,“能不能逃得走,就看你本事了!”

    项宇看了看四周,全都是荒凉的土地,除了这条公路上偶尔亮起的路灯,其他地方漆黑一片。

    “15秒。”

    项宇不明白这个张涵这么做的意义何在,但强大的求生欲让他忽然间产生了一种期望,或者应该说是侥幸——他想逃离这里,他想活下来!
-005- 被玩弄于鼓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