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神奇的梦(1/2)
作者:猫一嗷
    项宇感觉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自己身处一片宇宙空间中,如同一个魂魄,漂浮、游荡,四周繁星闪烁,寂静而悠远。

    眼前画面一闪,项宇看到了四艘宇宙飞船,一艘银色的飞船在前面跑,而三艘红黑色彩的飞船在后方追着,这些飞船每一艘都有足球场那么大!

    这些宇宙飞船不停的互相发射各种攻击,五彩缤纷的光束将这片虚空染成个绚丽的舞台。

    而在飞船的四周,竟然有几架人形机甲在互相搏杀。一方是两架银色的,机身流线型,像个艺术品般优美,另一方,则是四架黑色的机甲,造型威猛锐利。

    项宇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让他这个机动战士迷激动得不知该如何表达,原本存在于想象中的宇宙战争兵器竟‘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

    银色的机甲拼命抵抗,奈何双拳难敌四手,虽然他们成功干掉了一架黑色机甲,但没多久,就被打成了两朵美丽的烟花。

    银色飞船再不恋战,将舰身的防护罩开启到最大,全速的逃跑。

    可惜后方的三艘战舰紧追不舍,不停的发射着攻击光束,那银色飞船的防护罩一点点的稀薄。

    嗖!——

    那银色飞船忽地打开一道舱门,一个小圆球从中飞了出来,它喷出长长的红光,瞬间提速,向另一个方向逃去。

    身后的红黑舰队立刻做出反应,一艘飞船和一个机甲战士分离出来,向着那个圆球追了上去。而剩下的两艘飞船和两架机甲继续追击那银色飞船。

    项宇的视角一直跟着那颗小圆球一同移动,再转头时,那银色飞船和两艘红黑飞船已消失在茫茫星空深处。

    小圆球非常灵活,即便宇宙中没什么参照物,但项宇仍能感受到它的速度超越想象。

    不过暂时拉开的距离并没有让后方的追击者放弃,那艘红黑飞船后方喷射的气焰更加猛烈,提速追来。尤其是那一架机甲战士,灵活度丝毫不比圆球差。

    嗖——嗖——嗖——

    一道道光束射向那小圆球,它不敢硬接这些攻击,不停的躲闪着,但却影响到了它的速度,后方的敌人在一点点缩小着距离。

    这一场追击战持续了许久,项宇只感觉它们跨越了光年的距离。

    某一刻,那机甲忽地展开身形,在肩膀上架起了一把比它身体还要长的激光炮。

    嗖——

    一道绚烂的细线眨眼间迸发而出,前方的小圆球刚躲过一道来自飞船的攻击,然而下一刻,却被这机甲发出的射线击中!

    轰隆隆!

    小圆球表面那层防护罩显然无法抵抗如此犀利的攻击,圆球被打的迸发出激烈的爆炸。

    项宇的心不由自主的揪了一下,不知为何,他对于这个小圆球有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此时又想不起来更多。

    在点亮天际的火团中,那小圆球如同冲破云霄的雄鹰,噗的一声飞了出来!它挺了过来!
-007- 神奇的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