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好心的小姐姐(1/2)
作者:猫一嗷
    麒麟市郊外荒野一个无人知晓的大洞中,那来自遥远星空的飞船正静静的矗立在洞底。而一旁洞穴墙壁上,项宇正像个壁虎似的爬在上面。

    本以为当了那个智能生物的主人,好歹能坐着那个飞船巡天遁地。但看样子飞船是没什么希望用了,而那个智能生物又没电了。

    真是悲哀,莫大的悲哀!这大洞,怎么摔下来的,还得怎么爬上去!

    手指艰难的扒在石土壁上,项宇看了看头顶上那个圆形的天空,忽然有一种井底之蛙的即视感,但他这个井底之蛙,却拥有着外面人们无法想象的东西。

    又蓄了一股力气,项宇向洞顶爬去,不知是不是错觉,经过那飞船的治疗,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强壮了一些,这十几米深的洞穴,换做攀岩选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己竟然真的徒手爬了上来。

    当项宇终于从大洞中爬出来,看着四周的荒野和明媚的蓝天,过去一夜,如隔三秋,他觉得好像身边的一切都不一样了,这头顶的天空,不会再是束缚他的牢笼,他将迎来一个更加宽广的世界!

    这一刻,一股豪情从四肢百骸中冒了出来,项宇一阵狂奔,跑到了方圆一公里内的唯一一个土包上,四周的风光尽收眼底。

    “啊啊啊啊——”

    项宇仰天长吼,怒放的声音在这片天地中回荡,他感觉自己此刻就是这片天地的中心。

    “从今天开始!——老子,要逆袭这宇宙!!!——”

    …………

    半个小时后,誓要逆袭宇宙的项宇却被眼前的现实打出了一万点爆机。

    “疯了……难道我要走回去么……”

    公路边,项宇举着大拇指眼巴巴望着远方的地平线,心中祈祷着赶紧来一个好心的车主吧。

    由于这个方向上新修了一条宽敞的高速公路,所以这一条老旧的柏油路就很少有车走了。

    基本都是一些超标超载的大货车从这儿经过,但开这种车的司机,就算路中间停辆车都不一定会去踩刹车,他举着的那根大拇指估计人都不会瞧上一眼。

    当然,偶尔还是会有几辆从附近小镇去麒麟市的私家车,但以项宇现在一身破败的衣服,上面还挂着不少血迹的荒野恶鬼造型,那些车不一脚油门撞死他就算好的了,哪还会给他停下来。

    远方,麒麟市里那一座座摩天大楼清晰可见,但望山跑死马,项宇估摸着这里离市里至少得有40公里,一个马拉松啊!

    掏出手机来瞅了眼,处于关机中,也不知是没电了,还是昨晚掉进洞里时摔坏了。又抬起胳膊看了看那黑色手环,这手环不知是什么材料做成的,表面光滑,像是某种高级的金属,但却又很轻,不注意都感觉不到它,造型简约,未来感十足。

    不过这手环此时也是毫无反应,项宇只好一直举着小臂,将它暴露在阳光底下,那小家伙说过可以用光能恢复能量的,那就让它多晒会太阳吧。

    而此时在这条公路的远处,一辆两厢奥托牌小轿车飞快的行驶着。

    车内,安芝的双眼虽然盯着前方,但她的心思却全然不在眼前的路上,母亲的事让她很难过、更是发愁,心中有种压抑到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好在这条路上没什么车,她一路踩着油门,一路想着心事。

    这时,路中间突然出现一个拳头大的石块,思想抛锚的安芝没有看到,右前轮刚好压了上去。

-009- 好心的小姐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