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不是小叽吧(1/2)
作者:猫一嗷
    “我叫安芝,你呢?”安芝先说话了。

    “项宇。”

    “哦…”

    “真的非常感谢你,我已经等的快绝望了。”项宇不住的感谢,语气很真诚,经历了那么多次的无视后,这种帮助更显得珍贵。

    安芝侧眼瞧了他一眼,项宇那可怜的语气再配上一身的囧样,让她有点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能问一下,你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吗?”虽然眼前这个大男生给她的感觉很正常,但她心中还是有点怕怕的,鼓起勇气问了出来。

    这个答案项宇早已想好一个,但不知怎的,对于眼前这个善良的小姐姐,他却实在是不想骗她,犹豫一下,弱弱的问了句,“那个,我说我是被绑架到这儿的,你信吗?”

    安芝一愣,转过头来,视线刚好和项宇对上,片刻后,她点了点头,“嗯,我信了。”

    看了眼前方的路,似是脑补了些画面,她又转过头来,很是关切,“那这种事,是不是该报警啊?”

    项宇赶忙摆了摆手,“不用了。”举起拳头捶了两下胸膛,笑道:“人没事就行。”

    他自然不会想着去报警,再怎么说,自己现在也是个有秘密的人了,而且是个天大的秘密!

    “嗯,人没事就好…”安芝轻声重复一遍,这句话似是给了她不小的感触。

    对于绑架的事,安芝也没有再多问,而是问了问项宇的目的地,不过让两人大感惊讶的是,他们竟然同住一个小区,实在是巧!

    说话间得知,她自己一个人开了一间蛋糕店,就在小区旁边,不过由于是在侧门外的小巷里,项宇很少走那条路,虽然有那么点印象,但却从没有进去过。

    有了这层关系,对于眼前这个奇怪的陌生人,她倒是彻底放下心来。

    安芝性格有些腼腆内向,并不太爱说话,而且项宇也感觉得到她的情绪好像并不太好,两人又说了几句,便各自沉默。搞得本想借她手机给自己老姐打个电话的项宇,又没好意思开这个口了。

    反正还有一个小时就能到家了,忍忍吧。

    如是想着,项宇闭上了眼睛,一边养着神,一边回味着这非凡的一夜。

    “主人!”突兀的,一个萌萌的声音在他耳中响起。

    “啊?”项宇猛然一惊,这是那个小生物的声音,才发现忘了给那东西提点一下不要在其他人面前蹦出来啊,这该如何解释才好!

    可惜当项宇睁开眼上下左右看了一圈,却不见那小家伙的身影,倒是一旁的安芝一脸诧异的望着他。

    项宇挠挠头,尴尬一笑:“啊,那个,做了个噩梦…呵呵”

    安芝抿嘴一笑,不以为意,“没事,你困了就睡会吧,一会我叫你。”

    应了声,项宇低头打量起手腕上那个黑色的手环。

    “主人,我是在通过模拟脑波直接和你交流的,你只要想着要跟我说的话,就可以和我交流了!”那声音又出现了,细细感觉下,真的像是在脑中凭空出现。

    项宇不住的瞄了瞄两边,确认那小东西没有冒出来,闭上双眼,试着在心中问道,“喂?能听到么?”

    “嗯,可以的,主人。”

    好神奇!!!这种想象中才会有的黑科技竟然自己说有就有了,还有那小东西一口一个主人的叫着,项宇的心中真是爽到爆。

    不过他不敢表现出来,深吸口气压下浑身的不淡定,又问道:“你的能量都恢复好了么?”

    “没有呀,现在只是吸收了一点光能,仅能维持和主人你交流的需求。”

    “哦,这样啊,话说,你有名字吗?”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个外星文明的高科技产物。

    “有啊!”小家伙语气忽而变得很得意,“为了主人你方便记住,我刚才专门给自己起了个地球名字呢。”

    “哦?叫什么?”

    本还觉得这智能生物还挺贴心,直到眼前这个东西骄傲的说出它的地球名字…

    “我的名字就叫——叽咔咪咚哔嗒!!!”

    “噗——”项宇差点一口喷出来,这是什么鸟名字!咽了口吐沫掩饰一下刚才的自己发出的奇怪声音,项宇在心中说道:“你起的这名字有点长,不太好记,要不,我就叫你小叽吧?”

    小家伙沉默片刻,似是想了想,而后说道,“好吧,主人,那我以后就叫小叽吧…”

    “我去——不是小叽吧,是小叽!”

-010- 不是小叽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