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美好的感觉(1/2)
作者:猫一嗷
    天锦嘉园11号楼,三单元1203室。

    丁薇正坐在客厅的窗户旁,手中握着电话,目光呆滞的看着楼下。她的眼眶红红的,脸上也只剩下泪痕。

    她真的很后悔,后悔自己的幼稚,后悔自己的冲动,更后悔自己这几年对项宇的态度。

    “小宇,你快回来啊!”

    丁薇在心中一遍遍的呼唤着,她很想跑出去和警察一起找项宇,但他们让她留在家中等待,因为项宇有可能会自己回来。

    可是一夜加大半天过去了,连半个人影都没看到。她不敢去想一些可怕的结果,本以为现在这叛逆的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但现在心中害怕的快要窒息。

    如果可以,她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回项宇的。她拿起手机,翻到了张涵之前打来的那个电话号码。

    ——那个混蛋,听警官给她的反馈,他找了两个替罪羊,自己却装傻,轻轻松松的摆脱了干系。

    但丁薇心中无比清楚,那人一定知道自己弟弟的下落,她想要打过去,只要能让项宇平安回来,她,可以付出任何东西,甚至是自己。

    丁薇拿着手机的手在抖,她昨晚是遇到了一个好警官,很负责,也让丁薇一度觉得很有希望,但现在她真的等不下去了,喘息间,手指一边颤抖着,一边按向那绿色的播出键。

    咔嚓——

    这时,响起了开门的声音。

    丁薇惊的扔掉了手机,整个人一下站了起来,三步并两步跑到门前,一颗心剧烈的跳着。

    门被推开,项宇走了进来,他的神情同样有些紧张,但当看见门后站着的丁薇,才长出一口气,微笑着叫道:“姐,我回来了。”

    “小宇!”丁薇惊叫一声,冲到他面前,上下打量着,“小宇,你怎么样了,你..”

    “姐,我没事!”项宇伸伸胳膊腿,咧嘴笑道。

    下一刻,丁薇整个人扑了上去,紧紧拥住了项宇,绷了许久的心弦终于放松下来,再也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你吓死我了——”

    项宇也伸手搂住丁薇,眼眶微微湿润,这种拥有家人的感觉,他真的许久许久没有体会过了。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此刻拥有的,不只有家人的感觉……

    丁薇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裙,里面没有穿bra。此刻,那两团柔软正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顶在项宇的胸膛,丁薇不停地抽泣,那一起一伏的挤压感让项宇有点热血喷涌。

    很快,丁薇的小腹上也被顶住了,她一愣,这才感觉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霎时间,她的脸上就红了一片。用手抹掉一脸的泪水,松开了环绕着项宇脖子的双手,低着头说道:“小宇,你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项宇自然也很是尴尬,但又忍不住回味着刚才那种感觉。结果丁薇没走两步,脚下一软,差点摔倒,赶忙双手撑住一旁的沙发靠背——她从昨夜到现在都没有喝一滴水、吃一口饭。

    项宇一惊,上前扶住,将她搀到沙发上坐下,看着丁薇苍白无血色的脸庞,有些揪心。

    “姐,你快休息会,我去弄点吃的。”

    项宇倒了一杯水放在她面前,转身进了厨房,叮叮当当的开始做吃的。

    丁薇休息片刻,而后悄悄走到厨房门外,看着里面那道忙活的身影,心中百感交集,不知什么时候,那个记忆里可爱的弟弟,竟然已长大,成为一个男人了。

    结果一想到男人二字,丁薇又想到刚才的那个拥抱,那让人心安的胸膛,和那男人才有的坚挺反应,她的身体竟又有些发软,再不敢站在那儿看,逃回到了沙发上平息着自己。

    不一会儿功夫,两碗香喷喷的番茄炒蛋拌饭出锅了。

    丁薇看着这一碗普通的饭,却又有些想哭,硬是咽进了肚里,她调整一下呼吸,问道:“小宇,昨晚你后来到底怎么回事,他们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没什么,他们想抓我回去,结果被我跑掉了。”项宇随意的说道。

    “可是…”丁薇清晰的记得她离开时项宇被重重打翻在地,但此刻项宇安然无恙的模样让她又有些恍惚。

-011- 美好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