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体验机甲(1/2)
作者:猫一嗷
    审讯室中,林嘉佳的表情已有些激动,两只柳眉紧紧的簇在一起,但她还是压着心中的情绪,一字一句的问道。

    “项宇,你确定以上就是你对昨晚发生的所有事的陈述!?”

    他并没有说出张涵将他绑去荒野练枪法的事,只是瞎编了个自己被那些人口头教育后就被放走了的桥段。不说自己现在身上的秘密不能暴露,就算将这些都说了,项宇估计那张涵也不会被怎么样。

    此时林嘉佳身旁坐着个胖乎乎的中年警官,这人是中途进来的,将那个王警官换走了,貌似还是这两人的小上司。而这个胖警官,在听到项宇的陈述之后就很是满意的点点头。

    这让项宇严重怀疑,这人八成和那张涵是有着狼狈之谊。

    “是的,以上就是昨晚的经过。”

    啪!!!——

    林嘉佳的玉手狠狠拍在面前的桌子上,猛地站起身来。

    “项宇!你知道吗,你这是谎报事实!!!”

    她的情绪很是激动,即便是穿着宽松的制服,也能看出她胸膛剧烈的起伏。

    项宇被吓了一跳,有些莫名的看着情绪激动的林嘉佳,真搞不懂这妞是怎么想的,自己说的,难道不就是他们想要的答案吗。

    “咳咳!——”那个胖警官轻咳两声,“小林啊,我觉得这个项宇陈述的事实很符实嘛,你看,他的身上连一点伤都没有,不是吗。”

    林嘉佳被那胖警官一说,才赶忙收敛自己的情绪。确实,项宇身上完好无损这一点让她哑口无言,也很想不通,只得坐了下来,怒目睁睁地看着项宇。

    项宇这才看明白,这林嘉佳八成是刚当警员不久,竟然还充斥着一腔正义感,想着惩恶扬善呢。哪知这世界远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单纯,也不知道许多年后,这女人是否会被旁边的那种人同化掉。

    “好了,项宇。”胖警官起身,笑眯眯的说道:“既然你已经都交代清楚了,这里也就没你什么事了,感谢你的配合!”

    林嘉佳还想问些什么,但碍于身旁的胖警官,只得狠狠的喘几口气,起身,气呼呼的走了出去。

    “呵呵呵,我们这个林警官还年轻,比较有干劲,你不要介意。”

    “没事的。”

    胖警官随着项宇走到门口,用手轻轻拍了拍他肩膀,“小兄弟,你还是很上道的嘛。”

    项宇笑笑,没有答话,走出了门。

    没有看到林嘉佳,倒是那王警官在等着他。

    “走吧,送你回去。”

    当项宇进家后,丁薇正在打着电话,见得他回来,开心的挥手示意。

    项宇坐在沙发上,听了会丁薇的言语,已有所猜测。

    挂了电话,丁薇笑着道:“是林警官打给我的。”

    她来到项宇身旁坐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林警官也是个女孩子,所以她对我的事比较同情,好像她刚才对你态度不怎么好,你别在意哦。”

    虽然林嘉佳在电话里很气愤,一个劲地吐槽项宇有多怂,什么都不敢说。但丁薇却并不觉得有什么,只要自己这个弟弟平平安安的,其他的都已无所谓了。
-013- 体验机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