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你的未来我来守护(1/2)
作者:猫一嗷
    “什么??要这么多钱!!”

    项宇听完小叽罗列的一个个不同阶段的目标,直接一头栽倒在了床上。

    前两年网络上出过一个很有名的梗,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

    然而,这跟自己的小目标比起来,真的是非常非常小了!

    自己的身体能力值要达到500以上?好吧,这个也就先不用说了——自己玩命练去!

    但是,就算自己身体达到要求了,可是并没有机甲……

    怎么办?自己造啊!

    “我滴天啊,一个机甲的造价就要2000多亿!”项宇仰天长叹,欲哭无泪,刚好转头看见床头柜上放着的一包纸巾,心想——老子这么些年扔到垃圾桶里的子子孙孙们加起来都木有这么多啊!

    “主人,2000亿是小叽按照地球经济水平预估出的一个概念值,只是为了主人方便理解,并没有实际意义,而且按照你们地球目前的科技发展水平,即便有再多的钱,也是造不出来达到星空战斗水准的机甲的。”

    小叽换了个姿势继续说道:“你们有句名言说的很好嘛,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其实比起赚到足够的金钱这件事,主人的身体能力值达到500要更难哦。”

    对于小叽的各种嘲讽,项宇已经麻木了,揉着太阳穴叹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小叽,但无论如何都得先搞到一些启动资金的不是么。”

    想要制造出机甲,必须借助那个圆球飞船的力量。按照小叽所说,在那个飞船里,配备了一批纳米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完成最初始的建造任务。

    但现在有个非常悲哀的问题,那就是:

    一、飞船没有能量了;

    二、飞船的能源收集系统在之前的逃亡中损坏了,也就是说,那个圆蛋,没办法自己充电了。

    所以目前项宇的当务之急,就是搞到一些能源,去激活那些纳米机器人。说白了,都得要白花花的银子来堆啊,想想就让人头大。

    “主人,如果你真的没办法的话,我可以尝试侵入你们的银行系统,篡改账户数值。只是由于银行的关键信息采用内部网络,与外网存在物理隔离。这会导致当修改数额较大时,会因数据矛盾而存在被发现的风险。”

    “别别,别这样,我来想办法吧。”

    项宇想也不想的拒绝了小叽的‘好意’,自己怎么也算是个三观正直的宅男,怎能去干这种‘偷窃’性质的事!好吧,说实话,其实主要还是项宇挺怕被查水表的。

    打开笔记本,项宇开始搜寻一些赚钱的方法,不管怎么说,自己身边现在可是多了个星域级文明的智能生物,有了这种强力外挂,如果还赚不来些钱,那真连傻子都不如了。

    “哎呀!——”正在这时,外面突然响起了丁薇的惊呼,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叮叮当当的碰撞声。

    “姐!”项宇一惊,大叫一声,扔了鼠标赶忙冲了出去,结果在厨房里,找到了丁薇。

    她带着围裙,站在厨台前,一只手捂着另一只手,而旁边的地上掉着一把菜刀。

    “额……”丁薇竟然是在做饭,这让项宇非常意外,“姐,你怎么了?切到手了?”

    “没,没什么事。”

    项宇将她的手拿过来,果然,指头上被切了一刀,不过还好很浅。医药箱就在橱柜里,项宇取出一个创可贴,小心的给丁薇贴上。

    “好了,这两天尽量别碰水,饭还是我来吧。”项宇笑笑说道,丁薇闹个大红脸,但却实在是没有辩解的底气。

-015- 你的未来我来守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