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陪你玩玩(1/2)
作者:猫一嗷
    “主人,刚才我监听到那个张涵的通话,他找了人打算对付你,你要听听原声回放吗?”

    吃完饭,项宇在厨房里洗着碗筷,这时候小叽的声音在脑中响起。

    “嗯,放给我吧。”

    听完张涵电话的原音重现,项宇回到房间中,低着头沉思。

    他没想到这个张涵这么急切的想要整他,竟然找了打手来他家附近蹲点。

    “张涵,你够狠,竟然想废掉我一条腿!”项宇走到窗户边,看着窗外的天空,双眼微眯。

    既然你想玩,那我便好好陪你玩玩!

    “小叽,能搜到那些打手的位置吗?”

    “嗯,我试试!”小叽应声,而后定在那儿,似是处于忙碌状态。

    “主人,查到了,那个张涵间接委托了三个执行人,通过手机定位信息,他们正在向这里移动。”

    项宇不得不感叹,有高科技就是好,这样敌人在明,自己在暗,真是有一种玩游戏开挂的感觉!

    “喂,小叽,你那儿有没有什么高科技武器啊?”

    “没有。”

    “那你能不能让我突然变得很厉害?”

    “不能,主人,我又不是yy小说里的那些系统!”

    “额……”

    项宇无语,自己好像有点太乐观了。虽然有了个超越地球文明无数等级的智能助手,但好像却没办法改变自己还是个弱鸡地球人的现状。只能说自己现在有了一大堆软实力,可是在真正的拳头面前,那些软实力又有什么用呢!

    项宇急得来回在房里踱步,人家可都已经要堵来家门口了,这种事如何能忍,难道和丁薇整天躲在屋里不出门吗?

    啪!

    一个响指,项宇双眼一亮,既然还来不了硬的,那就不来硬的不就好了,世上有一种高级的战术,叫智取,智取啊!

    “小叽,话说你是不是能凭空显示出各种样子啊?”项宇一边问道,一边在电脑上敲着键盘。

    “是啊,不过三维实时成像的最大范围不能超过一百米。”

    “足够了!”项宇将电脑转过来,指着屏幕上说道,“你能显示出这个图上的人吗?”

    “能啊!很简单!”小叽举着小爪子指了指项宇身侧,“喏,不就是这样吗。”

    项宇转头一看,“哇啊!——”

    整个人直接从椅子上摔倒了地上,一手捂着眼,一手使劲摆着:“别说变就变啊,快收回去,收回去!”

    “好了,主人,真胆小!”

    “…………”

    “怎么样,主人?”小叽笑嘻嘻的问道。

    “呼——”项宇先拍拍胸口,接着嘴角忍不住的勾了起来,竖起大拇指:“很好!非常好!”

    走到窗户前,看着窗外的夜色,昨夜,他站在这里看着那颗流星飞落,今夜,他还是他,但他的命运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们快来了么?”

    “嗯。”

    “好,是时候展示我们真正的技术了!”

    项宇向外走去,打开门,却不想丁薇正站在他卧室外。

-016- 陪你玩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