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蛰伏的敌人(1/2)
作者:猫一嗷
    床上,项宇的身体安静的躺着,这个姿势已经一动不动维持了两个小时,若是让他人看见,一定会感叹一句——这人走的真安详。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猛地睁开了双眼。

    “呼——呼——呼——”

    一阵猛喘过后,项宇渐渐控制住自己抽搐的身体,就这么几个呼吸的功夫,身上出的汗已将床单浸湿。虽然虚拟空间中的疼痛并没有被带入现实中,但精神上的折磨却像是回音震荡一般难以散去,连带着身体都跟着起了反应。

    鬼知道他这两个小时都经历了什么!!!

    那个遭天杀的成小龙,一拳比一拳狠,一脚比一脚重!但如果只是被暴揍两个小时也就算了。他却还要睁大眼睛,眼看着自己被打,更要拼命的集中精神,不停地击打那一个动不动就亮出红光的胸口——这绝对是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

    有那么一刻,项宇感觉自己快要崩溃,想要放弃,但靠着那股不服输的精神,硬是熬了过去。

    之后的一个小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挺过来了,他已经麻木了,已经癫狂了;只记得到了最后,那荧光屏一个劲地闪着红光,对方的拳头如同机关枪似的打在他脸上,而他对于身上的疼痛已然不管不顾,只是疯狂的向对方胸口抡拳头……

    “妈的,老子以后再也不想看见红色的东西了。”

    项宇想爬起来冲个澡,但浑浑噩噩的大脑实在是无力驱动自己的躯壳,很快,他就以这么一副湿身人面相的状态睡着了。

    “主人,你做的很好,小叽也没想到你第一次就能撑下来呢。”床边的小生物说罢,便嗖的一声飞回了手环中。

    项宇已经很久没睡过这么好的觉了,直到第二天已过了正午,他才挣扎着醒来,一阵恍惚后,终于确认了昨晚那一切不是一个噩梦。

    “我变强了么?”项宇看向自己的双手,他感觉自己的心境竟然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就如同仙侠小说中,主角完成了渡劫,整个人都得到了升华。

    “主人,你的身体并没有变强,但你的意志力和心态却是提升了。”

    项宇点点头,心中似是有一种经历完狂风暴雨后的风平浪静,那些小风小浪,已难以撼动他。

    出了卧室,丁薇正坐在沙发上,餐桌上摆放着几个外卖饭盒。

    “你醒了啊,小宇,我订了外卖,快来吃吧。”丁薇抬眼一看,项宇此刻的眼神让她不由得一愣,怎么说呢,就像是刚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人,有那么些受尽煎熬后的淡然,还有些压抑中的暴虐。

    “嗯,买的什么好吃的啊,姐。”项宇笑着走过去,眼中的那股锋芒也随之消失。

    丁薇一笑,也没在意,起身走到桌旁,一个个打开盒饭的盖子。

    也许是意外的巧合,也许是命运的捉弄,第一个盒子:西红柿炒蛋,第二个饭盒里:红焖大虾!

    “呕!——”如同条件反射,项宇差点一口将胃液呕出来,红色!为嘛都是红色的!

    他捂着肚子,二话不说的跑去了厕所……

    正在项宇和他香喷喷的鲜红大餐较劲时,在一栋并不引人注目的四层楼房中,张涵正坐在一张巨大的办公桌边。

    这儿,是他的公司,他在这里开了一家网络直播公司,楼里的那一个个房间中,正有数十个主播在摄像头前卖力地表演着,而且,她们清一色都是女的,上到御姐、下到萝莉,应有尽有!或者说,这整栋楼,都可以称为是张涵的后宫。

    但此刻身在后宫之中,他的脸色却很不好看,而在他对面站着三个人,正是昨晚派去收拾项宇的东哥三人。

    这三人一脸羞愧的站在墙边,低着头,在他们面前的地面上,有一个精巧的3D投影仪,在二次元世界俘获无数宅男心的洛天咿正在跳着欢快的舞蹈,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哼哼,你们仨就是被这种玩意儿吓到屁滚尿流的?”张涵嗤笑一声,阴冷的笑道。

    “不…”栓儿还想解释一番,却被一旁的东哥捣了一肘。

    他虽然也很想说,眼前这种一看就虚假的二次元产物,完全没法和昨晚他们见着的那三个女鬼相比!任谁看见了,也没法相信那不是真的啊。

    但现在说得越多,只会越显示他们的窝囊,只能感叹一番,那个混小子到底从哪儿买的黑科技,真他妈效果好!

    “涵少,是我们哥仨这次办事不利,让您见笑了。”东哥的姿态放得很低,深鞠了一躬,“希望涵少再给我们一次机会,一定让那小子再也别想站起来!”
-020- 蛰伏的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