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被拉仇恨(1/2)
作者:猫一嗷
    突然被一个大美女抱住胳膊,项宇由不得的大一惊,认错人了?下意识的想闪躲。

    “别乱动,帮帮我。”女子眨眨眼睛,俏皮的一笑,手上却抓的很紧。

    女子一身酒红色的低胸晚礼裙,性感的小麦色肌肤,她有着混血儿的美丽脸孔,那一双灵动的眼睛有着将人魂魄勾走的魅力——极品中的极品!

    “我们往前走,帮我解解围嘛。”

    项宇扫了一眼对面沙发上正注视着这边的金发男子,在身边美女的威势下,项宇在果断的‘犹豫’下妥协了,“好吧。”

    两人挽着胳膊向前走去,女子轻松自然,项宇却是故作镇静,她的手臂是那样光滑细腻,浓郁却不刺鼻的香水味像是迷药惹人兴奋,让他心跳不住加快。

    “第一次来?”女子口吐芬芳。

    “嗯,啊不,那个……”项宇一阵结巴,余光扫到女子那欲笑不能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哎,是,第一次来。”

    ——项宇啊项宇,你好歹也是要做拯救地球的大英雄的,怎么见个美女都还紧张,太衰了、太衰……

    “噗哧。”女子笑出声来,前倾的身子刚好让项宇的手肘体验到了那一团柔软,浑身上下猛一阵清爽。

    “真是个有趣的boy,我叫Nicky,你呢?”

    中文和英文都是地球联邦的官方通用语言,所以对于她的名字和说话方式项宇并不觉得奇怪,但他却并不想说出自己的名字,笑着说道,“你刚不都已经叫过我名字了。”

    “哦?”Nicky意外的勾起了嘴角,轻轻用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臂膀,“那好吧,杰克。”

    “哼!”金发男子冷哼一声,死死盯着两人走远的背影,先蔑视的看了一眼项宇手中握着的那张铜色卡片,而后便将目光锁在Nicky那被礼服勾勒出的完美曲线,他一口喝掉杯中酒,将酒杯重重放在桌几上。

    拐过一个弯,已来到正厅内,视线豁然开朗。

    “Boy。”Nicky松开项宇的胳膊,笑看着他,“你帮我解围,但也占了我不少便宜哦,所以谁也不欠谁的,我先走了,祝你玩的愉快。”

    一个飞吻后,她潇洒的转身走了。

    项宇自嘲的一笑,这种女人,还真是第一次碰见,不过倒真是个极品尤物。

    这正厅如同一个艺术馆,一些设计精妙的艺术品和隔断将其分成了不同的区域,项宇自顾自的往前走,寻找着他的目的地。

    骰宝——是一个古老的游戏,俗称押大小,人们靠押注三个骰子的最终结果来获得不同赔率的奖励。

    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是一个完全拼人品的游戏,但对于项宇来说,却是个稳赚不赔的游戏,只因他有一个强大的作弊器——小叽。

    “哈,找到了。”

    项宇来到一个隔间,进入屋内,一张大桌子,桌后站着一个仪表堂堂的荷官,桌前有六个位置,此刻已经坐上了四个人。

    一个人转过头来,项宇一愣,竟然是刚分开没几分钟的Nicky。

    见得项宇出现在此,她也露出惊讶,不过很快就笑了出来,她对着身旁的空位指了指。项宇也不矫情,直接做了过去,桌子很大,即便相邻,两人也相隔一米多。

    “Boy,这个游戏可是很刺激哦,你确定要玩这个?”Nicky挑眉一笑。

-022- 被拉仇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