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酒店中的秘密(1/2)
作者:猫一嗷
    酒店的地下三层,有间圆形的大屋,这里是酒店内最为机密的地方,也是整个大楼的中枢。

    房间的南面墙壁上有着百十个显示器,可以调阅到酒店的每一处监控图像。

    十多个西装男恭敬的站成一排,他们围绕着正中放置的一个真皮沙发。沙发上,坐着一位身形富态的中年男子,他带着一副金丝框眼镜,脸上始终挂着一副笑眯眯的神色。

    但如果那些竞争者们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只会乐呵的大叔,那一定会死的很惨。

    此刻,中间较大的两个屏幕上,竟然正在播放着项宇的画面!

    一个屏幕上是他在和那个金毛玩骰宝游戏的画面,一个是他跑进厕所躲避金毛几人追捕的画面,旁边还有一个屏幕,则是放着一开始Nicky被那金毛骚扰的情景,画面快进着重复的播放。

    “老板,看不出那小子到底是如何作弊的。”一个脸上有着长长刀疤的光头男走到沙发旁,颔着首,面色惭愧的说道。

    他曾是大名遍江湖的高手,却因一次失败被逼上绝路,正是眼前这个老板保住了他,从此他便躲在这安全的‘宫殿’内,专门负责揪出那些游戏中作弊的人,多年来,没有一个耍小动作的家伙能逃过他的法眼!

    然而,却不想让项宇这个‘菜鸟’破了自己的记录。做为一个深入此道的高手,光头对于运气还是手段有着敏锐的判断,而项宇的那一系列操作,让他深信其中定有猫腻。但无论他怎么观察,就是无法看出这个毛头小子用了什么招!

    “呵呵呵,无妨。”沙发上的富态大亨笑了几声,“比起这个,我倒是挺好奇这小子是如何躲过那几个人的。”

    没有人敢接话,因为他们也想不明白项宇是如何在那屁大点的厕所里躲过三个人的搜索,唯一能解释通的,也许就是那几人都是白痴。

    富态大亨又看了眼另一个屏幕,勾了勾手指头,立刻走上来一个人,“那个黄毛小子,胆子有点大了。”

    “是,老板,我下去安排。”

    那人赶忙鞠躬领命,却不想富态男子摆了摆手继续说道:“教训一下便是,不必伤了性命,此人也算为这儿做了些贡献的,我们做生意,自然要懂得知恩图报。”说罢,他又呵呵笑了几声,似是做了件善事。

    大亨仰靠在沙发上,开始闭目养神,嘴中轻轻哼着小曲,身后的一排人却似雕塑一般,一动也不敢动的站着。

    “老板,猎鹰到了!”

    “让他进来。”富态大亨说罢,在扶手上按了一下,整个沙发便开始旋转。

    圆屋那厚重的密码门打开,一个三十多岁的便装男子被引领进屋,他有着一头银色短发,宝蓝色的双眸气势凌厉,好似他的名字,如同捕食前的苍鹰。

    这个名为猎鹰的男子一进屋,老板身后那四个保镖浑身立刻紧张起来,如临大敌!但这四个曾经的特种兵身上散发出的杀气,硬是被这蓝眸男子一人生生压了下去。

    富态大亨刚好整个人随着沙发转过来,他笑呵呵的望着走上前来的猎鹰,丝毫不被其凌厉的气势所慑,他指了指自己的手腕,“你比约定的时间迟到了十分钟。”

    “哈哈哈!”猎鹰大笑几声:“你们这儿的女人真好,我自然要多花点时间欣赏。”

    大亨没有回话,只是眯着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猎鹰收敛神态,正色说道:“事已办妥,没有人会知道他是怎么消失的。”

    富态大亨满意的点点头,“这种事,交给你们果然没错。”

    见老板勾勾手,立刻有人走上前来,将一个手提箱放在猎鹰身旁的桌面上打开,里面整齐地铺满了现金。

    “嗯?”猎鹰突然被墙壁上一面显眼的显示器上的画面所吸引,不由地微眯起眼睛,好奇地看了起来。

    大亨随着他的视线转头瞄了一眼,不以为意的笑道:“呵呵呵,是一个有趣的毛头小子。”

    然而猎鹰却越看越有兴趣,他舔舔嘴唇,咧嘴笑道:“老头,咱俩再做个生意吧,你给我这小子的监控录像,箱子里的钱我少拿一半。”

    大亨不由得闪过一丝讶异,但也很快又恢复了常态,“小事而已,钱、录像,你都拿走。”

    几分钟后,猎鹰接过一名保镖递过来的U盘,拿起手提箱,对着沙发上的男人鞠了一躬,“谢谢老板,只要我出了这门,便从没与你有过任何干系。”

    “呵呵,我相信你们的信誉。”

-028- 酒店中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