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主播就算了(1/2)
作者:猫一嗷
    没车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现在有了自己的座驾,才发现四个轮子确实比起两条腿要好用的多。

    回去的路途项宇开得飞快——他用了半天时间便成长为一名老司机。

    得知丁薇也还没吃晚餐,他专门去一家名店里提了一顿曾经一直想吃却舍不得吃的大餐。

    驶进小区地下车库,寻着记忆,将车停在一个车位上,这是属于他们家的车位。

    看着地上厚厚的尘土,一时间记忆涌上心头,当时父亲带着自己和丁薇母女一起去自驾游的日子是那么的快乐。

    回到家中,门口放着几个空箱子,丁薇在自己房中。

    “姐,出来吃饭啦。”

    “呀!我一直想吃这个的,老弟你真好!”丁薇看见他手中提着的餐盒,立刻双眼发出明亮的光芒,项宇知道,自己这个姐姐其实是个怎么吃都不会胖的大吃货。

    这一顿吃的两人都心满意足,一起收拾完桌子,丁薇叫住了项宇,“你来帮我看个东西,我不太懂。”

    跟着丁薇进入她的闺房,项宇竟有一丝紧张,毕竟是这两年以来的头一回。

    床头的布娃娃,墙边的吉他,还有那淡淡的香气,她的屋子和记忆中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啊,有啥要我帮的?”项宇看见丁薇正望着他左右打量的模样,顿时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

    丁薇会心的一笑,走到书桌旁,“喏,就是这些东西,有一些功能我总调不出来。”

    书桌上放着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还有一个专业的可拉伸话筒。

    项宇愣了一秒钟,然后一脸惊讶的问道:“姐,你要做主播?!”

    丁薇被问的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大方的应道:“是啊,反正在家也没什么事做。”

    她说得轻松,但项宇却觉得心中一纠。

    丁薇却俏皮的一笑,“怎么样,老姐这张脸,还是有人愿意看的吧?”

    “不。”项宇下意识的否定,说出来才发现不太对,“我,我不是说没人看,姐,你不能做这个啊!”

    也不知是什么心理在作祟,一想到自己美丽的姐姐要被一堆宅男们围观,心中就没由来的一阵抵触。

    “不做这个,我又能做什么呢。”

    丁薇脸上的失落之色让项宇一阵刺痛。想当年,她可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霸,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麒麟市皇家学院里最好的专业!

    如果不是那件事,她将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

    而现在……不,等等!

    项宇脑中忽然灵光一闪,转而期待的说道:“姐,我最近打算自己成立一个小公司,你之前不是学金融的吗?我那儿正好缺一个总会计师呢。”

    随即又换上副讨好的笑容:“你要是不嫌我这庙小,你就来帮帮我吧!”

    “可我也才上了两年大学……”

    项宇的提议让她有些心动,但又有些犹豫,其实她没有说出来的是,金融和会计完全是两个专业啊,但对于项宇这个工科男来说,这就像是文科美眉觉得学软件的男生都该会修电脑一样,难以解释的清。

    “没事啦老姐,什么不都是摸索出来的,而且,你说起来可是我公司的最大股东哦。”

    项宇自然极力劝说,他本就不需要丁薇做什么,只是让她有个正经事情干,总之别再想着做主播就好了。

    “好吧,我会努力学习的,不给你拖后腿!”

-031- 主播就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