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主播就算了(2/2)
作者:猫一嗷
    丁薇总算答应了下来,她的眼中仿佛又能看到当年的那股斗志,不过她又看到桌上摆着的那一套崭新的设备,一时不知该怎么办。

    “既然买了就留着吧,没事可以唱唱卡拉OK!”

    丁薇被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拍拍项宇的肩膀:“那老姐就等着你飞黄腾达咯。”

    …………

    床上,项宇躺着在和小叽交流。

    “主人,按照市面上的价格计算,购置这次所需的蓄电池制作材料,大概需要八千万的资金。”

    “八千万么?”

    项宇望着天花板,没想到自己也能有一天,听到八千万这种数字时连一点惊讶也懒得有了。

    现在,有了纳米机器人,便可以开始制造之前筹划好的虚拟游戏头盔了,它是现在项宇赚钱的最大希望。

    同时,自己身体的训练也要尽快开始,这才是重中之重,如果将来建造好了机甲,自己却没有实力去战斗,那一切都将成为浮云。

    “先要找一个自己的秘密基地。”

    无论是训练或是制造,动静都不会小,自然不能在家进行,所以一个能由他自由施展的密所便成为了当务之急。

    “小叽,帮我查查这个小区有没有在售的房子,最好是一楼的。”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先依照就近原则,看看自己小区里有没有合适的房子,有的话便直接买下来,这样用着最安心,反正他现在是财大气粗。

    “主人,一共找到十一套在售房源,其中有三套是一层的。”

    项宇的面前凭空出现一片显示界面,项宇用手一边划一边看着,这些都是各个中介公司提供的信息。

    “嗯?”

    他刚翻了两页,突然一条信息引起了他的注意。

    6栋1层大一居,急售,房主:安小姐。

    会是她吗?项宇想到了他从大洞里爬出来后,好心送他回来的面包店老板安芝。

    这个姓氏并不常见,很有可能是一个人。

    项宇对她印象不错,而且房子也符合他的需求,如果真的是她再卖房,自然是他的第一选择。

    明天去瞧瞧看吧。

    “小叽,你不是说要教我一套这几天训练用的动作吗,快点来吧!”

    万事俱备,只差开干,就连睡前的这点时间他也不想浪费,闭上眼对着小叽催促道。

    没有人不愿意变得更加强大,只是每个人愿意为之付出的努力不同罢了,而项宇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然而两个小时过后,项宇已受到一万点暴击。小叽教给他一堆奇奇怪怪的动作,虽然难学,但多花点时间倒也没什么。

    但是!这家伙竟然还给自己又擅自加了一节挨打课,美其名曰说是要温故而知新,挨打的能力还需要巩固!

    好吧,不得不承认,这次确实比上次用的时间少多了,但还是非常痛苦啊啊啊!

    “主人,我这都是为你好啊,等你以后就明白了。”

    “…………,小叽,你敢不敢从手环里出来,我绝对不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