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真的谢谢你(1/2)
作者:猫一嗷
    安芝的房子在小区的另一侧,和项宇自己家隔着好几栋楼。

    “我那个房子完全没什么阳光的,就跟地下室差不多了。”安芝虽然很想卖掉房子,但她也不是那种坑人的性格。

    项宇毫不在意道,“没事,我最近打算创业,正好要找个一楼,方便。”

    安芝听后释然,也很理解,当初自己也是有这方面的考虑。

    两人进了楼门后下了几阶台阶才是屋门,果然和她说的一样,这房子一大半是低于地面的,墙顶上有几个象征性的小窗户,即便外面阳光明媚,屋内也是昏暗一片。

    不过屋子却收拾的很干净整齐,家具也很简单,除了桌上的几本蛋糕制作的书籍外,一点也不像眼前这个可爱女人的房子。

    项宇大概走了一圈,客厅和卧室都不小,至少满足他的想象了。

    “网上挂的价格是中介建议的,如果你觉得可以,我可以再降一些的。”安芝面色诚恳的说着。

    项宇摆摆手,还没说话,发现安芝的脸上闪过一丝失望,才发现她会错了意,赶忙解释道:“我不是说房子不好,我决定买了,不过价格不用变,就按网上那个来,如果你信得过我,咱就不要找中介了,咱自己搞定就行,如何?”

    “啊?”安芝如何遐想,也想不到项宇竟这么简单就决定了,而且竟然连降价都不要。

    “行么?”项宇又问了一遍,他以为安芝一个女孩子怕被骗,“我可以先把钱打给你,手续之后办就好。”

    他自然相信眼前这个女人的品性。

    安芝赶忙摆手,“没,我信你的,你稍等,我给中介打个电话,把房子撤了吧。”

    电话接通,她的语气很客气,但不知那边的人说着什么,安芝的表情逐渐变得为难,但她仍耐心的说着,甚至还在道歉,只是那边之人仍然不依不饶。

    “小叽,让我听听他们说什么呢。”

    项宇刚说罢,脑中便传来了一阵刺耳的公鸭嗓子。

    “安小姐,你这样做人就不厚道了知道吗?说挂就挂,说撤就撤,玩我们呢是吧?”

    “不是的,不好意思,王店长。”

    “你还知道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给你这个房子操了多少心吗,我问过多少人了!你这是一种对别人劳动成果的污蔑,很不负责你知道吗!”

    安芝将电话紧紧贴在耳朵上,生怕里面的声音传出来,她冲项宇尴尬一笑,稍微走远了点。

    “噢,我知道了,一定是别家找你了是吧?行,你去找别家吧,我告诉你,我们家卖不出去的房子,你挂谁那儿也没戏!就你那破房子,我看谁会要!”

    项宇虽然面上平静,实则已经气的牙根痒痒,这个垃圾,看见眼前这个女人好欺负就一点节操也不要了。

    虽然这只是个个例,但无疑反应着社会的一些悲哀,一旦出现这种局部型的行业垄断,那些无良商家便会丧失掉基本的操守。

    站起身来,走到安芝身旁拍了拍她肩膀,在安芝惊异的目光中项宇要过了她的电话。

    “喂。”

    突然传来的男子声音让那边的人愣了神,项宇语气冰冷的继续说道:“傻吊,你听好了,第一,她的房子老子买了,二百四十万一分不少,第二,刚才你说的那些好话哥已经给你录下来了,我会好好替你们宣传一下贵公司是如何对待顾客的,你会成为一个好榜样的,王店长。”

    说罢,项宇直接挂了电话,冲着安芝耸耸肩,将手机递了出去,哪知对方秒拨了回来,用眼神询问了一下,项宇打开了免提。

    那王店长立刻开始了他真挚的道歉,那语气,那说辞,若不是声音一样,他们甚至以为换了个人。
-033- 真的谢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