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注册公司(1/2)
作者:猫一嗷
    “不要我可扔了!”项宇作势便要松开手。

    啪!——林嘉佳一把夺过蛋糕盒子,“哼,为何不要,老娘跟谁作对,也不会跟美食作对!”

    得,怪不得能跟丁薇凑到一起,妥妥的也是个吃货。不过项宇实在是懒得再说什么,直接略过林警官身边,狠狠提了口气,托着沉重的身子向屋里走去。

    “丁薇,你以后可看好你这个弟弟哦,大晚上的少去点乱七八糟的地方,你看他现在这个模样,一个虚字都形容不了。”

    老子是男子汉大丈夫,不跟女人一般见识……

    项宇默念三遍,在丁薇那吐着舌头俏皮的目光中总算进到了屋子里面,将手里的盒子放桌上,狠狠一屁股窝在了沙发上。

    “呼——”世界总算清净了,“嗯?”

    突然感到手摸到了一个有棱有角的东西,转头一看,竟是一本书——《会计学》。

    看书签的位置已经看了好几十页,项宇不由会心一笑,自己这个姐姐还真够积极的。

    片刻的功夫,房门关上,丁薇进来走到沙发边坐下,故作哀怨的望向项宇,“你就不能让着点女孩子。”

    项宇嗤鼻一笑,“那母老虎能有你十分之一的女人味,我也能愿意让着她点。”

    这突如其来的‘夸赞’让丁薇的脸颊微微泛红,不由低头看了眼自己裙摆下露出的那一双白皙长腿。但项宇却毫无察觉,他真的是累到吐血,刚才也只是下意识间的心直口快。

    “今天,其实是林嘉佳的生日。”丁薇说道。

    “额……这样啊。”项宇转过头尴尬的笑了笑,人家生日还给不痛快,好像是有点不厚道,不过好巧不巧的也送了她一块蛋糕,总算是将功补过了吧。

    “怎么买了这么多蛋糕回来,刚才林嘉佳看我,还以为是我让你买的呢。”丁薇一边走到桌旁一边问道,“呀,好可爱的蛋糕!小宇,你是从哪儿买的啊?”

    丁薇的眼里如同冒出了小星星,项宇已经许久没看到她如此少女心的模样了。

    “啊,一个蛋糕店快关门了,所以甩卖呢。”项宇可不敢说出来安芝的蛋糕房,万一自己买房的事被丁薇知道可就难以解释了。

    实在累得不行,项宇敷衍几句,便向自己房间走去。

    “看你很累的样子,没事么?”丁薇总算问出了这句一直想问的话语。

    “哈,没事,好久不运动,打了一下午球,都要散架了。”项宇一边揉着胳膊一边笑道。

    项宇直接像个太字般的躺在床上,在一番折磨后这种动作能让人体验到强烈的舒爽。

    “小叽,我今天提高了多少?”

    “提高了12点,你的身体能力值现在是98。”

    听得此话,项宇心中终于有了一丝慰藉,至少没有白白累成狗,照这个速度努力下去,貌似达到500的要求也并非遥不可及。

    “不过主人啊,这个强化剂随着你能力的提升,效果只会越来越微弱的,等到你的身体能力值提高到一定程度,便完全没有了强化效果,只能当作恢复药剂使用了。”

-035- 注册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